魏德米勒以全方位聯接服務 為使用者創造價值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魏德米勒以全方位聯接服務 為使用者創造價值

魏德米勒電器櫃產品,從設計、安裝到操作的各個環節,可以為客戶提供建造電氣機櫃的完整解決方案。魏德米勒WMC配置軟體是一款用於產品裝配和訂購接線端子條的軟體,可以設計DIN軌道和機櫃,確保對組裝的電氣機櫃和DIN軌道進行便捷的規劃。

借助WMC配置軟體,可以選擇各種部件,將其定位在DIN軌道或機殼上,並直接查看外觀、尺寸和連線位置。還可以直接添加標記和交叉接頭,並自動檢查裝配元件是否相容。每個部件都設置了數位孿生功能。客戶如使用其他設計軟體,可以從官網下載其他檔案格式相應資料,透過此方式,支援客戶快速、方便地設計獨有的機櫃和機殼。

魏德米勒亞太區電器櫃產品事業部總監Lars Kosubek。

魏德米勒亞太區電器櫃產品事業部總監Lars Kosubek。

魏德米勒亞太區電器櫃產品事業部總監Lars Kosubek先生表示,設計的重點不是單一部件,而是著眼於從機櫃規劃到操作的整個過程,以提供更多便利,節省空間、時間和成本。每一個客戶都會有不同的詳細要求,需要將這些要求與產品建立便捷的對應關係,以便滿足這些需求。

魏德米勒已在歐洲建立了一個新的團隊,稱為聯接顧問團隊。這個專家團隊為客戶分析整個工作流程,其中包括設計、訂購部件、倉庫、組裝、連線和操作等關鍵環節,挖掘成本節約潛力及找到現有技術問題的解決方案。這項服務將於2019年在亞洲地區推出,重點關注整個生產過程以及產品優化。另外,對於市場上的整體產品定位,將會繼續提供高階和中階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產品需求。

迎接2019年魏德米勒的主要目標和挑戰是:在亞洲推進新的聯接顧問服務,說明使用者提升效率。目前,歐洲這種服務的目標群體是機械和工廠自動化領域的中小型企業。兩個產業同樣都是亞洲快速發展的產業,需要找到合適的管道來接觸本地客戶,以切實價值獲取客戶認同。在產品方面,自動化部門推出了很多新產品和技術,聯接顧問需要在產品的市場推廣過程中為其提供快速支援,這其中涵蓋了整個客戶行銷流程,價值鏈以及整體解決方案。(本文由魏德米勒提供,周建勳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