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智慧汽車新領域 解構新世代車燈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探索智慧汽車新領域 解構新世代車燈設計

  • 李佳玲台北

隨著LED成本的降低,以及其亮度、封裝尺寸的改善,LED正在快速普及中。現今幾乎所有的汽車製造商與Tier1廠商都已經將LED車頭燈視為標準配備。

TI日前推出精彩的培訓課程「解構新世代車燈設計—自動轉向照明AFS LED系統大放光明」,TI講師針對目前汽車車燈設計中頭燈Front lighting的設計說明主流應用與系統設計的重點。目前汽車車燈的設計都逐漸轉向使用LED ,講師針對Single-stage的架構說明汽車車頭燈的系統設計,以及如何選擇TI合適的解決方案進行設計。講師也說明如何以Matrix LED system增加道路安全性進行說明,並解析如何依此需求進行系統設計。

關於「解構新世代車燈設計—自動轉向照明AFS LED系統大放光明」精采影片課程,請至TI培訓活動網查詢,看影片獲得新知,再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