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bert EXL S1創新動態在線 實現高效運行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Liebert EXL S1創新動態在線 實現高效運行

  • 吳冠儀台北

維諦(Vertiv)Liebert EXL S1系列UPS推出了全新動態在線模式功能,適用於全球市場,在保證系統實現線上運行可靠性的同時,可實現高達99%的運行效率。Liebert EXL S1系列UPS系統容量為300至1200 kVA,可適應不同類型的輸入和輸出電壓。

基於創新的引入了動態在線模式,Liebert EXL S1系列UPS能夠全面滿足雲服務、主機託管以及企業資料中心的需求。其動態在線模式與平均運行效率為94%的傳統UPS系統相比,能夠大幅節省能源消耗。

維諦(Vertiv)全球交流電源技術副總裁Franco Costa表示,在容量上,與運行效率為94%的相同容量UPS系統相比,1000kVA容量的 Liebert EXL S1系列UPS系統在5年內可以節省23萬美元以上的成本,而與運行效率為97%的相同容量UPS系統相比,可以節省14萬美元以上的成本。

他繼續說道,通過開發動態在線模式以及增加Liebert EXL S1系列UPS的產品類型,維諦逐漸完善了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了更可靠且高效的解決方案,幫助實現優化的產品應用並保障運行效果,同時確保能夠順利履行協定中規定的服務內容。

Liebert EXL S1系列UPS在啟動動態在線模式時,能夠立即推測出負載數值,並將輸出電壓合理地控制在IEC 62040-3 Class 1規定的標準範圍內。這意味著,配備動態在線模式的系統可以安全地從高效(獨立電壓型)模式切換至逆變器模式,切換所需時間接近0毫秒,因此在幾乎所有輸入斷電的情況下,系統都能夠提供絕對負載功率保護措施。

同時,全新Liebert EXL S1系列UPS還能夠節省高達40%的佔地面積,且能夠滿足現代資料中心靈活性和可靠性的需求。冗餘直流變速風機的設計,使得系統即使在多個風機出現故障的情況下,也能支撐100%負載。不同類型的輸入/輸出型號提升了系統的靈活性,並降低了建設和安裝成本。與早前推出的產品一樣,新一代Liebert EXL S1系列UPS支援8台系統直接並機,並機模式在低負載模式下可實現效率自動優化。

不僅如此,Liebert EXL S1系列UPS系統的觸控式螢幕介面,應用了可暫態顯示所有資料的LED燈示、訂制化視圖以及多重安全措施,同時智慧控制系統能夠確保與維諦(Vertiv)以及協力廠商多重建築管理與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之間實現無縫連接。而且所有類型的Liebert EXL S1系列UPS,均可搭配鋰離子電池、Albér電池監控管理系統以及監控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