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為全球客戶提供IoTize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Digi-Key為全球客戶提供IoTize系列產品

  • 吳冠儀台北

IoTize的TapNLink藍牙與NFC通訊系列產品,現可透過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銷售至全球客戶。依據新簽署的經銷協議,Digi-Key將轉售IoTize的一系列產品。IoTize是設計暨製造商,針對微控制器架構嵌入式系統提供隨插即用無線連線解決方案。

採用TapNLink產品,使用者在不具備無線連線能力的MCU應用中,只需加入2個GPIO引腳,就能新增連線功能,而不必修改該應用的原始韌體。

此方式是一個著手點,能讓公司將其無線整合專案快速追隨客戶改變的期望。TapNLink可將設計工作量及風險減至十分之一,加速智慧型手機的產品設定與監控介面的上巿時間。

IoTize總裁Francis Lamotte表示,與Digi-Key的合作關係對TapNLink立即觸及各類型的客戶十分關鍵,包括全球的跨國公司、中小企業與業餘愛好者。Digi-Key能最佳化產品與設計資源的線上能見度,以及產品交付給客戶的速度與成本。

受惠於立即提供的無線連線能力之應用包含工廠控制與監測機器、纜線更換、點對點資料傳輸、建築自動化、自動化照明系統,以及庫存與追蹤系統。

Digi-Key物聯網業務開發部門主任Robbie Paul表示,很高興宣布將與 IoTize 攜手合作,為全球客戶群提供該公司的隨插即用產品。IoTize的TapNLink產品系列可將藍牙與NFC通訊功能加至現有的MCU,幫助客戶推出適用任何專案的可設定解決方案,這樣的策略聯盟關係將會持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