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於2019 COMPUTEX展出MegaRAC FPX2.0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MI於2019 COMPUTEX展出MegaRAC FPX2.0

  • 張丹鳳台北

2019 COMPUTEX AMI首次展出FPX2.0結構管理韌體解決方案,以NVMe over Ethernet Fabric (NVMe-oF)為架構的管理韌/軟體,結合Ethernet Fabric管理能力和NVMe 硬碟管理服務,是一款強大且真正屬於Server SAN創建與管理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端遠端操控NVMe儲存裝置的能力。

MegaRAC FPX2.0支援所有儲存伺服器架構,包含當前Intel x86和AMD平台與萌芽中的Arm儲存伺服器,MegaRAC FPX2.0同時也支援Server SAN架構、搭配Mellanox BlueField或Broadcom Stingray的JBOF。MegaRAC FPX2.0其韌體存在於板上的BMC內,且保有MegaRAC SP-X完整伺服器管理功能外,還包含MegaRAC FPX2.0擴充功能以提供安全頻外的NVMe儲存裝置管理能力,所有管理功能無需額外客製或安裝其他軟體,系統即可立即使用。

MegaRAC FPX2.0除了擁有高品質頻外NVMe儲存管理,讓使用者可以搜尋儲存集區(Storage Pool)、給予命名空間(namespace creation)和連接NVMe儲存資源給遠端運行節點使用外,MegaRAC FPX2.0的另一個重點是它也支援NVMe Management Interface(NVMe-MI),讓使用者可透過BMC頻外介面,取得硬碟資訊與獲得遙測數據支援。完整驗證、高度穩定、產業領先的MegaRAC核心技術和MegaRAC SP-X相同,MegaRAC FPX2.0也由獨立模組組成,讓使用者可簡易地加入或移除需要的軟/韌體。針對高規模基礎架構,支援Intel Rack Scale Design(RSD),提供連接/未連接於運算節點的儲存裝置/儲存命名空間。

AMI CEO Sanjoy Maity表示:「 本次發表的新產品MegaRAC FPX2.0 NVMe結構管理韌體解決方案,集結了AMI多年來在BMC、Server和遠端管理韌體的專業,擴展我們產品線,並著眼在超大規模資料中心以及雲端架構環境服務與支持的承諾。此款產品是一款真正屬於Server SAN的解決方案,支援所有Storage,包括白牌Storage的平台,能適用於這些環境,同時亦針對超融合基礎架構而生的一款出色的解決方案。我們非常興奮能在2019 Computex展示此款產品,並期待能得到業界各方的迴響。」相關MegaRAC FPX2.0 產品訊息請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