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 Industrial連接器榮獲德國創新獎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ix Industrial連接器榮獲德國創新獎

  • 吳冠儀台北

浩亭的ix Industrial成為耐用性、小型化和出色效能方面的代表。基於這些特性,以及設備與感測器的日益小型化,如今的ix Industrial特別適合用於未來的解決方案。相比各種RJ45連接器,ix Industrial開拓出針對新型工業設備的解決方案。緊湊堅固且同時確保控制層1/10 Gbit/s乙太網超6類效能的連接器長期以來始終是用戶、設計人員和開發人員的期望。ix Industrial讓浩亭能夠以便捷、一致的系統滿足所有這些要求。

ix Industrial介面在工業乙太網上的信號表現與串列匯流排系統同樣出色。相比RJ45插口尺寸減少70%,從而讓設備製造商能夠部署在更加緊湊的設備內。帶有五個THR遮罩觸點緊湊堅固的插口可在印刷電路板上實現最佳穩定性,從而讓器件集成獲得保證。ix連接器帶有包含兩個金屬掛鉤的穩定夾持機構。連同新插口使用即可確保從電纜到印刷電路板的牢固無振動連接。並且至少可滿足5,000次插拔要求。

該獎項的評委會由來自工業、科學、各種機構和金融領域的獨立跨學科專家組成。提名產品的評估以創新水準、用戶收益和經濟效率為標準。創新戰略則涉及社會、生態、經濟可持續性以及能源和資源部署等諸多方面。

Maximilian Rohrer接著補充道,以ix Industrial系列產品仍處於起步階段,但仍有大大小小的諸多用戶特別熱衷於這一解決方案的更多潛力。而這僅僅才是一個開始。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將圍繞ix進行組合產品拓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