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關鍵技術與應用培訓班7月25、26日開課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物聯網關鍵技術與應用培訓班7月25、26日開課

  • 尤嘉禾台北

物聯網(IoT)被公認為是後移動時代的下一個熱門應用、包含工業物聯網實現智慧工廠或是智慧健身手環等穿戴式應用、智能家居等,每種不同的應用產品皆需要特定之專門技術。企業若要數位轉型成功需要導入物聯網,並且集合公司內各個不同部門的合作,首先可以先瞭解目前系統與流程的狀況,也就是檢視目前的組織架構、運營系統、商業流程以及資訊科技系統,如此才能符合企業目標。

導入物聯網目的在於要讓大家瞭解物聯網能夠省下多少時間與精力,物聯網大致可分為三個層面:應用、網路、感知,箇中牽涉的行業及面向之大,有鑑於此,智動協會特於本月開立「物聯網關鍵技術與應用培訓班」課程,透過邀請專家解說物聯網的概念導入及實務架構,讓學員透過這門課程學習並認識物聯網在工業上的運用。名額有限,把握機會 。

本課程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工業技術研究院及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執行。相關課程訊息請洽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