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持續刷新中國大陸市場成長紀錄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Digi-Key持續刷新中國大陸市場成長紀錄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總裁兼首席運營官Dave Doherty表示,過去兩年,大陸市場不斷成長,現今市場環境整體處於不均衡狀態,終於有機會喘口氣,改善中國大陸業務。持續投入大陸市場的堅定決心從未動搖,Digi-Key Electronics上海辦事處喬遷,Digi-Key在大陸共設有兩個辦事處,支援在中國大陸市場的持續成長,以長遠眼光制定該地區的戰略舉措,未來仍將繼續投資大陸市場。

Digi-Key擴大其全球業務,在全球共計4,000多名員工,共設18個辦事處,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在銷售、客戶服務和技術人員方面,Digi-Key不遺餘力地為全球各國客戶提供地區支援。

隨著員工的擴充和國際辦公室的增設,Digi-Key也持續進步,以求儘快將零組件送達世界各地的客戶。Digi-Key目前經銷870多萬種產品,其中170多萬種現貨供應,立即發貨,並可在短短72小時內送達。此外,Digi-Key還擁有豐富的線上資源,說明客戶實現創新理念,具體包括DK IoT Studio、EDA與設計工具、規格書、參考設計、教學文章、多媒體資料庫等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