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二款PowerShot G系列 主攻社群影音創作族群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Canon推出二款PowerShot G系列 主攻社群影音創作族群

  • 周建勳台北

Canon新品發表派對中特別邀請知名百萬級Youtuber三原慧悟,與眾多影音網紅一起現身同樂,(中)台灣佳能資訊蘇惠璋總裁。 
Canon新品發表派對中特別邀請知名百萬級Youtuber三原慧悟,與眾多影音網紅一起現身同樂,(中)台灣佳能資訊蘇惠璋總裁。 

全球光學領導品牌Canon正式推出主打影音新世代之兩款高畫質類單眼相機,直播神器 PowerShot G7 X Mark III 及圈粉神機 PowerShot G5 X Mark II ,正式在台開賣,緊抓新世代的社群需求,Canon針對攝影愛好者及社群媒體活躍創作者,推出許多創新功能,讓相機成為 IG網紅、部落客、Vlogger、YouTuber 得力幫手,輕鬆拍錄高質感的創意作品。Canon在新品發表派對中特別邀請知名百萬級 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慧悟,與眾多影音網紅一起現身同樂,包括: 黑仔熊、部長、連公子、球球Mika、廖小龐、Yo Cindy、八婆Besties…等。

PowerShot G7 X Mark III及G5 X Mark II體積輕巧且容易上手,二款均搭載全新1吋層疊式CMOS影像感測器及最新DIGIC 8第八代影像處理器,錄影效能和連拍功能大幅提升,讓使用者輕鬆拍攝高畫質的細膩影像及4K無裁切超高畫質短片之拍攝,實現更高拍攝速度及高ISO感光度。其中PowerShot G7 X Mark III為全球首台支援YouTube直播串流服務的數位相機,直播不再受限於手機畫質,透過相機便能與粉絲做最直接的互動,絕對是經常需拍攝高畫質相片、短片及VLOG影音的社群媒體創作者的最佳選擇。

Canon此次推出的第三代 PowerShot G7 X Mark III,更進一步專為社群媒體創作者與直播需求用戶而設計,不僅強化錄影拍攝效能與影像畫質,體積輕巧好攜帶,更是全球首創支援YouTube直播串流服務的數位相機,不管是生活、旅遊、遊戲等直播需求,免去繁複的串接線路與器材,G7 X Mark III只需連接Wi-Fi串接手機或電腦主機,不限任何時間與地點,便能即時和觀眾們分享。

PowerShot G7 X Mark III年輕俐落感的外型設計,體積輕巧可放入口袋,有銀/黑二色可供選擇,功能方面更是大躍進,PowerShot G7 X Mark III搭配Canon最新24-100mm f/1.8-2.8大光圈4.2倍光學變焦鏡頭。更新增支援垂直拍攝的短片,方便於手機或相容的YouTube、IG社群平台直向播放,只需一台相機即可實現多種表現形式。此外,觸控螢幕上設置了錄影快捷鍵,無需按相機背面的影片拍攝按鈕,只需觸摸液晶螢幕上的影片拍攝按鈕即可開始和停止拍攝,並支援外接3.5mm收音麥克風。

Canon PowerShot G5 X Mark II體積輕巧可放入口袋,相機功能更是大躍進,採用一吋層疊式CMOS影像感測器及搭配最新的DIGIC 8 第八代影像處理器,搭配Canon最新研發f/1.8-2.8 大光圈5倍光學變焦鏡頭,焦距提升至24-120mm,內建光學影像穩定器及ND濾鏡,最高快門速度可達1/25600,畫面呈現更為細緻,適合風景、人像及日常快拍等更多不同拍攝題材,影像畫質及相機功能可以滿足經常使用EOS相機的進階業餘用戶。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