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發佈基礎類比元件新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Maxim發佈基礎類比元件新品

  • 賴品如台北

Maxim發布基礎類比元件新品,創建新的功耗、尺寸及精度產業標準。
Maxim發布基礎類比元件新品,創建新的功耗、尺寸及精度產業標準。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三款業界領先的類比產品,協助設計者進一步降低功耗和方案尺寸,同時提高測量精度。MAX6078A電壓基準IC、MAX16155 nanoPowe監控器和MAX16160電壓監測器及重設IC擁有業界最佳的效能,適用於雲基礎設施、IoT、智慧前瞻、設備端AI ,以及消費、通訊、工業和醫療領域的智慧與新興應用。Maxim為其高效能、單功能類比IC基礎產品新增三款方案,為系統提供高能效、精密測量、穩定互聯和可靠保護。

 Maxim基礎類比產品的最新方案:

MAX6078A:精密電壓基準在嚴苛的電池功率預算下提供工業級高精度方案;MAX6078A具有±0.04%初始精度,精度比同類競爭產品高20%。MAX6078A的靜態電流僅為15µA,使得電池供電和能量收集系統的精密測量成為可能。器件的工作電流比最接近的競爭產品低6.6倍,方案尺寸僅為1.458mm x 1.288mm,比競爭方案小58%。

MAX16155:業界最低功耗的nanoPower監控器;MAX16155的耗流典型值僅為400nA,是競爭方案所需供電電流的4%,在幾乎零功耗的狀態下提供可靠系統保護。器件通過監測系統電路的欠壓故障,並利用看門狗計時器在故障狀態下使系統保持重設模式,確保可擕式、低功耗設備在發生電源故障或軟體故障時安全工作。IC採用微型、6接腳SOT23封裝。

MAX16160:四通道電壓監測器及重設IC,為VCC電源軌上電提供靈活性;MAX16160是業內唯一一款當四路電源軌的任何一路高於1V時即可保持低電平重定的四通道電壓監測器及重設IC。器件憑藉確定的低電平復位輸出,提供業界最可靠的多電源系統上電啟動和連續工作模式。這種無供電上電特性避免了系統的不確定狀態,工程師可以輕鬆配置各路電源的上電順序。所有輸入電壓監測精度為±1%,比競爭產品 (通常所有輸入的精度為±1.50%) 提高50%。器件採用6焊球WLP (1.408mm x 0.848mm) 封裝,比最接近的競爭產品減小85%。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