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s-Medisize將生產電子功能組合給藥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Phillips-Medisize將生產電子功能組合給藥產品

  • 吳冠儀台北

Molex旗下的Phillips-Medisize公司宣布與生物技術公司達成協定,將生產穿戴式的電子功能組合產品。該產品是一種已完成第三階段開發期的組合給藥設備,將為期兩天、單一用途的一次性技術結合到一起,從而實現皮下給藥。

這種穿戴式的組合產品每兩天更換一次,尺寸約為冰球大小,可利用貼片附著在患者的身體上,或者佩戴在輸注位置附近。

Phillips-Medisize生產各種設備並提供關鍵資料,以支援FDA的新藥申請提交流程,並將會完成這種電子組合產品的最終組裝、測試及品質控制工作。Phillips-Medisize 會特別處理安裝到設備內部的預填充藥筒。這種藥物容器採用無菌灌裝方式,然後運至Phillips-Medisize處。Phillips-Medisize公司旗下多家頂尖設施在這種組合產品的各個生產階段參與其中,包括成形、組裝、藥物輸送、標籤、調和,以及更多。

Phillips-Medisize執行長兼總裁Matt Jennings表示,這新合約充分利用了Phillips-Medisize在組合產品方面超過13年的豐富專家經驗,其中包含了冷鏈給藥和第一批涉及到API處理的計畫。我們在生產組合給藥和電子功能給藥的設備方面都擁有豐富的經驗,而這是同時包含了兩種給藥功能並且提交給FDA審批的第一種產品。

在等待獲得FDA批准的過程中,Phillips-Medisize經過簽約,將從其位於威斯康辛州哈德遜的生產場所提供商業化服務。這種組合式產品將在2020年下半上市。此外,該產品內嵌低成本的連接能力,使得在患者和供應商之間捕捉資料、交流資料成為可能,從而監督相關的依從性,因此還存在著強大的潛力,有機會在未來走上互聯健康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