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連續第5年獲頒最受尊敬上市半導體公司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ilicon Labs連續第5年獲頒最受尊敬上市半導體公司獎

  • 陳毅斌台北

Silicon Labs以卓越公司治理、企業文化和社區貢獻贏得多項獎項。
Silicon Labs以卓越公司治理、企業文化和社區貢獻贏得多項獎項。

Silicon Labs在全球半導體聯盟頒獎晚宴中,連續第5年獲頒最受尊敬上市半導體公司獎(年營業額在5億至10億美元之間)。Silicon Labs為全球領先的晶片、軟體和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成就一個更智慧、更互聯的世界提供服務。在獲得GSA大獎肯定後,該公司2019共計已獲贏得10個業界殊榮,包括4個產品優秀獎、4項文化和社區參與獎以及1個年度供應商表彰等。

Silicon Labs行銷長Megan Lueders表示:「公司積極鼓勵員工在組織各方面追求卓越,而這也反映在我們今年獲得的多個業界獎項上。我們致力於產品研發、工作場域文化和社區參與的完整性,使Silicon Labs得以在業界獨具一格。公司的領導團隊創造了一個優質的工作環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市場領先的產品,並促使公司業續持續成長。」除上述所列獎項,Silicon Labs並獲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認證為2019/2020年度最佳工作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