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推出用於PLC高速通訊邏輯輸出光耦合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東芝推出用於PLC高速通訊邏輯輸出光耦合器

  • 吳冠儀台北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推出一款用於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s(PLC)可程式邏輯控制器24V數位輸入介面的10Mbps高速通訊邏輯輸出光耦合器 - TLP2363。

新型光耦合器規格包含在其工作溫度範圍(-40~105°C)內閾值輸入電流的最小值和最大值。其與適當的電阻器結合可用於電流控制,形成符合IEC 61131-2 Type 1規格的24V數位輸入模組。

此外,新產品的電路還可抑制切跳雜訊,因此即使輸入訊號緩慢且上升或下降時間較長(60秒或更短),其輸出也明顯為「低」或「高」。這消除了在輸出元件中使用波形整形電路的需求,進而減少元件數量。

光電耦合器採用5引腳薄型SO6封裝,最大高度為2.3mm。其纖長的形狀有助於提升印刷電路板上的元件布局自由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