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衛生環境抽屜的igus免上油伸縮式滑軌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用於衛生環境抽屜的igus免上油伸縮式滑軌系統

  • 吳冠儀台北

醫療系統的使用者現在可以在免上油的抽拉式抽屜中使用igus的衛生型drylin NT-60直線伸縮式滑軌。
醫療系統的使用者現在可以在免上油的抽拉式抽屜中使用igus的衛生型drylin NT-60直線伸縮式滑軌。

伸縮式導軌廣泛用於在抽屜、自動售貨機或頭枕中的狹小空間內移走物品,它們由幾個可以一起推入和拉開的導軌組成。

為了給用戶提供輕便、免上油、有效負載更高的解決方案,igus擴展drylin NT直線滑動伸縮式滑軌系列。藉由新的60毫米寬和24毫米高的導向裝置,可以實現單個長度最大2,000毫米的完全伸展、部分伸展或過度伸展。

新型drylin NT-60直線滑軌系統展示出其優勢,特別是在醫療技術方面。這裡需要衛生、輕便且易於清潔的解決方案。所以igus用硬質陽極氧化鋁製成導軌,用高效能工程塑膠iglidur J製成滑動元件。耐磨的工程塑膠可確保導軌平穩、均勻且免上油的滑動。但工程塑膠滑塊具有更多優勢:由於加入了固體潤滑劑,它們運行安靜且完全免保養。由於消除油脂,不會在導軌上附著任何灰塵。故障風險降到最低。可透過高壓或化學藥品輕鬆、快速地清潔伸縮式導軌,這是在醫院中使用的重要標準。

新型drylin NT-60直線滑軌裝置中所有承受彎曲應力的元件均由金屬製成,具有很高的剛性。在igus實驗室進行的抽屜測試表明,伸展長度為400毫米的兩個伸縮式導向裝置可以在手柄附近承受高達180N的靜負載。透過使用由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而不是金屬球,調節導向裝置既可以水準安裝,也可以單獨安裝或彼此平行安裝

除drylin NT-60直線滑軌系統外,igus還提供寬度為35毫米、高度為19毫米的系統。它允許用戶將單個長度擴展到1,200毫米。由於緊湊,drylin NT-35直線滑軌伸縮系統適用於小安裝空間的應用,例如汽車或露營車。除了完全伸展、部分伸展和過度伸展外,NT-35系列還提供一個在中間和最終位置帶有鎖定選項的型號。清潔運行,順暢調節。除了醫療技術和實驗室自動化外,drylin NT直線滑軌伸縮式導向裝置還可以用於自動售貨機的構造、內部裝飾和商店裝修以及傢俱系統的安裝。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