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成為全球最大天然化妝品原料供應商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巴斯夫成為全球最大天然化妝品原料供應商

  • 魏于寧台北

巴斯夫研發的5種活性成分首次通過歐盟COSMOS認證中的有機認證,這些原料主要用於生產化妝品和身體護理產品,包括從甜杏仁粉中提取的Dulcemin、源自摩洛哥堅果油的 Lipofructyl,以及從西非赤鐵果樹葉中萃取的護膚成分Elestan。

巴斯夫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有機化妝品原料供應商,遵循歐盟COSMOS標準進行產品開發:在歐洲,巴斯夫研發的120種化妝品原料已經獲得歐盟COSMOS標準認證;在全球巴斯夫有145種產品獲得認證。

巴斯夫個人護理品部歐洲區市場經理Ute Griesbach表示:「巴斯夫為那些希望按照歐盟COSMOS標準進行生產的化妝品公司提供市面上種類最齊全的原料——從表面活性劑、潤膚劑等基礎原料,到護膚添加劑和活性成分等。」

歐盟COSMOS標準分別對天然化妝品(Cosmos-natural)和有機化妝品(Cosmos-organic)制定了相關的認證標準。在歐盟COSMOS標準中,對化妝品原料細分為五大類,並對每一類制定了相關的標準。

其中,在「化學加工的農業原料」類別裡,巴斯夫有多達92款種類豐富、用途廣泛的原料,例如源自可再生來源的原料。此外,24種已註冊的化妝品原料透過化學及物理加工後獲得,8種原料100%透過物理加工後獲得。

此外,巴斯夫個人護理產品組合中的150種原料可用於生產符合歐盟生態標識認證(EU-Ecolabel)的化妝品產品。另約有200種原料符合北歐白天鵝生態認證(Nordic Ecolabel)。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