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奪最佳晶片製造設備供應商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愛德萬測試奪最佳晶片製造設備供應商殊榮

  • 陳其璐新竹

半導體測試設備供應商愛德萬測試(Advantest Corporation)在「2020年VLSI客戶滿意度評比」榮獲高分肯定,滿分10分裡拿下9.5分佳績,在這項針對全球半導體公司的年度調查中拔得頭籌,並創下愛德萬測試歷年來最高分。此外,也再次榮獲VLSI客戶滿意度評比五星殊榮(VLSI 5 Star),連續32年蟬聯VLSIresearch前十大最佳企業 (10 BEST)。

2020年度的VLSIresearch調查歷時超過兩個月,涵蓋五種語言,蒐集晶片市場超過98%、次系統85%客戶的意見,邀請全世界的受訪者依據「供應商績效表現」、「客戶服務」與「產品效能」三大面向與共14個類別對設備供應商做出評比。愛德萬測試在2020年度調查的分數創下新高,在包括「推薦供應商」、「供應商信賴度」、「技術領導」、「產品效能」和「結果品質」在內的各大項目,都繳出歷年來最高客戶評比佳績。

VLSIresearch年度客戶滿意度調查(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是自1988年以來,市面上提供客戶評價半導體設備與次系統供應商的唯一公開管道。

VLSIresearch總裁Risto Puhakka表示,很高興看到愛德萬測試在2020客戶滿意度調查表現優異,並在最佳測試設備和十大晶片製造設備供應商項目拿下第一。愛德萬測試透過靈活彈性且遍佈全球的夥伴持續支持客戶,尤其在當前這樣的危機時刻,更加凸顯能夠迅速應變的重要性。最齊全的產品組合加上秉持客戶導向的承諾,愛德萬測試獲全球跨國製造商給予最高分評價實至名歸。

愛德萬測試總裁暨執行長吉田芳明表示,相當感謝全球客戶對愛德萬測試的肯定,我們也很自豪,即便時局艱困仍能謹守承諾全心支援。當先進製程不斷進步使半導體能容納更多電路,測試結果的效能、可靠度和品質將愈來愈重要,尤其現在世界各國距離5G全面商用已經不遠,愛德萬測試持續開拓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準備好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