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 Truphone建立全球合作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Digi-Key與 Truphone建立全球合作關係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與Truphone建立合作關係,為全球製造商提供行動IoT連線服務。這項合作關係將帶給客戶行動網路連線裝置和全面管理服務。

Digi-Key將採用Truphone最先進的SIM技術,只要使用者開啟裝置就能立即讓IoT裝置連線至網路服務商。此技術無須複雜的啟用過程,只要按一下按鈕即可連線。

此次合作將從裝置和應用管理開始,為各種規模的製造商提供領先業界的IoT連線服務。只需要一張SIM卡,Truphone網路即可在全球範圍內支援2G、3G、4G及CAT-M1/LTE-M,並讓每位客戶取用IoT連線管理平台。

Truphone簡易的預付型簡訊和數據方案可在三年效期提供眾多國家的訊號覆蓋範圍,能簡化連線過程,以便製造商將精力專注於最擅長的事情,即打造各種應用。

Truphone總裁Ralph Steffens表示,Truphone與Digi-Key有共同目標,就是讓IoT成為主流服務,加速IoT的推動必須從網路連線開始。越簡化IoT裝置的連線過程,就能更輕鬆發揮IoT的完整潛力。非常高興能與Digi-Key這樣站在創新前線的企業合作,一同實現這個目標。

Digi-Key IoT業務開發部門總監Robbie Paul表示,很高興能與Truphone這樣的行動網路連線領導廠商一同合作。隨著5G問世以及IoT裝置的普及,連線服務產業正面臨劇烈變化。Truphone能用一張SIM卡提供真正的全球訊號涵蓋範圍,還可搭配相關硬體一併從Digi-Key購買,因此客戶不論身在何處,均可靈活地即時監控並管理IoT裝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