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落TSLG 螺絲防鬆首選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耐落TSLG 螺絲防鬆首選

  • 陳其璐台北

耐落集團已成為業內螺絲防鬆首選。圖TSLG提供
耐落集團已成為業內螺絲防鬆首選。圖TSLG提供

TSLG耐落集團是全球扣件功能膠預塗技術的領導廠商,本著致力扣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的使命及專注用心、追根究柢的精神,完整提供高效能的預塗式防鬆、防漏、防焊渣、防鎖死、介電絕緣等服務,成為功能性預塗膠應用科技的「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

耐落集團總監張明勳表示,工業4.0的世代來臨,大量的重複性工作已被機器所取代,該集團提升分析及整合資訊能力,不斷加速提升防鬆技術,以滿足自動化產業變化與需求,引進全球知名扣件防鬆品牌,包括美國NYLOK、3M SCOTCH-GRIPTM及德國PRECOTER、LOCTITER等均通過NAS(美國航太規格)、(美國軍事規範)、IFI(國際扣件協會)、DIN(德國規範),以及北美GM╱FORD等車廠產品認證。

並通過相關國際環保與品質項目認證,為世界各大品牌車廠指定應用,且透過精密的塗佈科技預塗於扣件螺牙上,不但提高組裝效益、確實達到扣件防鬆功能,也可大幅提升自動化產業應用品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