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新版Quote Manager 提供快速查價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Digi-Key新版Quote Manager 提供快速查價功能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為客戶推出新版的Quote Manager工具。Digi-Key的自助服務工具能讓客戶隨時隨地在任意裝置上,輕鬆快速且安全的取得報價。

Digi-Key亞太地區業務發展副總裁Tony Ng表示,客戶想要更一致且容易使用的Quote Manager體驗。此次推出新版工具,能讓客戶立即取得所有與價格、供貨性和報價相關的資訊。更新後的工具能讓客戶立即收到其所需的各項資訊,並可在接收到資訊後30天內鎖定該價格。

近期更新的Quote Manager工具能讓已註冊的客戶在登入網站後,針對任何專案、元件或BOM產生Digi-Key的正式報價。客戶可以上傳及下載清單,也開放PDF格式。Quote Manager亦可針對報價單中的各個品項鎖訂價格達30天,並可與同事與其他協作者分享下載的報價單。此工具目前提供全球各大語言與貨幣選項。

Digi-Key提供最豐富的電子元件現貨品項並可立即出貨。現在客戶更可立即針對產品鎖定報價,如此一來,若該報價產品有現貨就可更快速收到。全球絕大多數地區皆可在48小時內收到現貨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