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全面運算跨越行動運算平台 實現數位沉浸式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rm全面運算跨越行動運算平台 實現數位沉浸式體驗

  • 李佳玲台北

隨著消費者從其裝置中尋求更豐富、更身臨其境的體驗,雖然每一代的Arm IP都推升了低能耗裝置的效能極限,但受限於裝置本身對能耗與散熱的要求,運算系統的設計必須不斷改變以跟上潮流。

對於系統單晶片(SoC)的設計,Arm全面運算(Total Compute)採用了聚焦於整體系統的解決方案,超越個別IP元件而擴展至對整體系統進行優化與設計,從而實現更佳的數位沉浸式體驗。

藉由包括運算效能、安全性與開發人員存取這三大支柱的結合,造就了全面運算 :

對於系統單晶片(SoC)的設計,Arm 全面運算(Total Compute)採用了聚焦於整體解決方案的方式於系統單晶片(SoC)設計上,由個別IP的角度擴展至以整體系統之角度來優化與設計,從而實現更多的數位沉浸式體驗。

本白皮書不僅介紹廣泛的新使用情境以及如何滿足數位沉浸的最新技術趨勢,並且涵蓋下列內容:
1.針對可應用於新的使用情境和經驗的SoC設計之重要見解。
2.對於滿足數位沉浸要求的建議。
3.有關全面運算三大支柱:運算性能、安全性和開發人員存取的引導。

立即下載Arm白皮書,以了解Arm全面運算如何幫助您跨越多個運算平台以提供更複雜、高效的解決方案,滿足未來的市場和裝置要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