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Global國際貿易提供一系列鐵氟龍製品的加工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KC Global國際貿易提供一系列鐵氟龍製品的加工服務

  • 陳其璐台北

KC Global(國際貿易)提供的鐵氟龍抗靜電貼布,能有效提升玻璃基板/面板製程良率。
KC Global(國際貿易)提供的鐵氟龍抗靜電貼布,能有效提升玻璃基板/面板製程良率。

KC Global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1年,初期以橡膠原料及食品貿易為主要業務,自1978年起開始提供鐵氟龍製品的服務,40餘年來提供國內各行各業客戶製程中的最佳解決方案,昆山與廣州分公司同時提供客戶於華東與華南地區的在地服務。

鐵氟龍加工品的主要項目及應用,像是鐵氟龍玻纖布,適用於軟性電路板的熱壓、電子類產品高溫/烘烤製程、電子級膠類產品離型用途、綠建材的中間補強材等。

另外,鐵氟龍膠帶,氟素薄膜膠帶廣泛使用於電子業耐高溫、隔熱、絕緣、防塵、助滑等需求,及金屬加工耐磨、潤滑,製罐防刮等用途。玻璃纖維膠帶主要使用於食品包裝、泡殼包裝等各類包裝、封口熱壓,及各種隔熱、耐摩擦等用途。

其他主要產品及其應用層面,如抗靜電貼布,主要針對面板業配向、切裂製程研發,可有效提升良率、降低製程中的刮傷耗損,此系列產品已獲得知名面板廠認可。而一體成型槽搭配半導體濕製程清洗設備,用於盛裝清洗藥液,本身具備耐強酸強鹼特性外,一體成型非熔接而成,可有效避免漏液問題。

另外,多孔質薄膜,具備通氣性,同時防水、防油,且耐候性良好,適用於各種電子產品、車用產品需防水透氣的部件局部。而PTFE薄膜主要用於ACF熱壓、精密線材包覆等電氣絕緣需求。

今年5G落地與加速發展,5G設備用的PTFE薄膜,作為FCCL雙層銅箔間替代PI膜的基材,可提供更高的傳輸速率,及傳輸中更低的耗損,符合5G設備通信環境的需求,中國區已經由HUAWEI認可採用。

其他各式加工沖型件,鐵氟龍膠帶及PTFE薄膜,加工沖型成各種形狀,不論傳產、工業、電子業,不論製程中所需或搭載於產品內部,應用範圍廣泛,皆可依照需求客製化加工作業。

KC Global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創立70周年之際,持續開拓創新的兩岸市場、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與客戶一同在競爭的市場中走出一條嶄新的道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