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半導體設備公司測試分類機訂單創紀錄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波士頓半導體設備公司測試分類機訂單創紀錄

  • 吳冠儀台北

全球半導體測試自動化和測試分類機公司波士頓半導體設備(BSE),宣布其測試分類機的訂單創下紀錄。尚未交貨訂單包括現有客戶和新客戶,這些新客戶轉購BSE分類機以獲取更高效能和更好的客戶服務。

BSE的重力分類機尚未交貨包括車用MEMS、工業和車用的高壓系統,以及封測廠(OSAT)用的標準分類機。該公司的取放分類機未交貨訂單主要集中在記憶體和消費應用領域。

波士頓半導體設備公司聯席執行長兼總裁Colin Scholefield表示,公司的高效能和創新產品,與周到的客戶服務,正滿足業界對更高成效解決方案的需求。正在努力縮短交貨時間,以協助客戶快速提高產量。

許多公司之所以與BSE合作,是因為我們提供了他們需要的分類機效能,並結合整套測試機組服務,充分提高其整個測試機組的產能,而不必依靠自動化測試設備供應商。隨著下一代產品的發布,預計2021年還有進一步成長的空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