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推出DC1500M資料中心專用U.2 NVMe SSD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金士頓推出DC1500M資料中心專用U.2 NVMe SSD固態硬碟

  • 蕭怡恩台北

金士頓推出DC1500M固態硬碟,支援多重命名空間,具備企業級耐久度與穩定效能表現。金士頓
金士頓推出DC1500M固態硬碟,支援多重命名空間,具備企業級耐久度與穩定效能表現。金士頓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日前宣布推出DC1500M資料中心專用U.2 NVMe PCIe固態硬碟,採用PCIe Gen 3.0 x 4介面,透過可預測的隨機讀取效能及低延遲,滿足各類型的企業工作負載需求。

金士頓表示:「DC1500M新增了對多重命名空間的支援,為虛擬化與網站代管帶來高便利性,並可完美應對將服務品質(QoS)與可預測性視為首要關鍵的企業應用情境,包含高效能雲端服務、媒體擷取及各式大數據應用等。在DC1500M可靠耐用的規格與企業級功能助力下,企業資料中心將可輕鬆符合SLA(服務等級協定)、維持穩定運作。」

DC1500M以穩定耐久的效能為設計宗旨,透過Gen 3.0 x4 NVMe PCIe介面,確保企業資料中心可在高吞吐量、低延遲的狀態下順暢運作。

此款固態硬碟具備分別為<110µs、<206µs的讀取/寫入延遲,並採用U.2介面,讓Gen 3.0和Gen 4.0介面的伺服器與儲存陣列可在進行維修時,藉由熱插拔方式讓固態硬碟與現有的PCIe接口及U.2背板進行無縫運作。

金士頓延續先前U.2 NVMe固態硬碟的成功經驗,推出標榜穩定效能、高可用性,且具備進階企業級功能的全新DC1500M固態硬碟。並透過端對端資料防護、多重命名空間管理、斷電保護、遙測技術等,為資料中心帶來更高的可靠度。

DC1500M即日起正式加入金士頓旗下的資料中心SSD產品線,與DC1000B NVMe開機硬碟、獲VMware Ready認證的DC500系列SATA固態硬碟、以及DC450R固態硬碟共同造就市面上最完整且優質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企業將可在5年有限產品保固與金士頓享譽業界的技術支援服務助力下,確保資料中心運作穩定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