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半導體宣布全系列超低功耗霍爾傳感器量產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美新半導體宣布全系列超低功耗霍爾傳感器量產

  • 孫昌華台北

全球領先的MEMS產品公司美新半導體,發布自主研發的新產品——應用於IoT領域的超低功耗霍爾開關感測器MHA100/150/160系列,並成功向一線客戶供貨。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為了使手機的機身更薄、防水級別更好,取消了手機的3.5mm音頻接口,越來越注重TWS(True Wireless Stereo)真無線藍牙耳機的設計。

目前智慧型手機的TWS無線耳機搭載率接近30%,同時TWS耳機無拘無束的使用體驗也深受消費者喜愛,市場需求持續快速成長。美新半導體憑藉其地磁感測器產品在手機廠商中的廣泛應用,積累了大量客戶資源,為新推出的霍爾感測器打開TWS耳機市場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採用DFN1014封裝,尺寸1.0x1.4x0.37mm,全極雙輸出,能支持N和S極檢測 特點:封裝小,適合要求小尺寸的產品應用,比如手機套的開合檢測採用。美新半導體

採用DFN1014封裝,尺寸1.0x1.4x0.37mm,全極雙輸出,能支持N和S極檢測 特點:封裝小,適合要求小尺寸的產品應用,比如手機套的開合檢測採用。美新半導體

霍爾開關對於檢測TWS耳機充電倉蓋的開合及耳機是否在位非常關鍵。相較於傳統的檢測方式,霍爾開關具有數位輸出乾淨平穩、壽命高、耐振動、功耗低、不怕油污、水汽、鹽霧和灰塵污染、等優勢,受到越來越多的手機方案商的青睞,應用前景不可限量。

美新半導體推出的超低功耗霍爾開關MHA100/150/160系列,採用低功耗CMOS製程,功耗低至2.5μA,同時該晶片具有內置的靈敏度補償,並具有優良的溫度補償特性,使晶片能夠在-45~85℃的環境中工作且保持良好的效能和一致性。

美新半導體即將推出下一代MHA180系列,可支持雙極檢測單輸出,裝配時無需規定磁鐵的極性,只要有磁場變化即可檢測,還支持推挽、開漏、上拉輸出方式,可滿足更多領域的應用需求。

美新半導體的系列感測器已經廣泛應用於汽車、手機、IoT、無人機、家電及工業領域,憑藉多年的自主研發積累,美新半導體今後會持續豐富產品線、擴大應用領域、布局全球,為越來越多的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