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2021年度解決方案大會 展示最新高可靠性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xis 2021年度解決方案大會 展示最新高可靠性技術

  • 張丹鳳台北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1年度解決方案大會,展示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創造更安全、更智慧的營運模式。安迅士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1年度解決方案大會,展示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創造更安全、更智慧的營運模式。安迅士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 於11月17日在台灣舉辦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1年度解決方案大會,透過此網路研討會,協助企業面對現今的營運挑戰,迎向新常態的發展布局。

此次大會以「Safer Today, Smarter Tomorrow – 今日安全,成就智慧未來」為主題,會中將分享如何透過高可靠性技術協助企業強化應變能力,在遵守當前安全法規的同時,投資未來更高的便利性及效率。

除了透過沉浸式體驗Axis及合作夥伴創新技術方案的虛擬實境展示,與會者還可與Axis團隊及業界專業人士進行即時連線,聽取專家分析見解並與同業互動交流,針對產業熱門議題溝通意見想法。

由於全球許多地區仍採取社交距離措施與旅行限制,因此除了在台灣,Axis Solution Conference會議將透過網路線上的形式以不同語言於11月16-18日在跨北亞地區各國家舉行。

會議重點:(一)預見水平化的世界:Axis全球技術長Johan Paulsson將說明面對世界走向水平化發展,Axis如何採取不同的方式定義、研發及建置產品與解決方案。(二)與Axis專家和業界專業人士會面:Axis與其合作夥伴將分享關於智慧安全創新、客戶案例、及創新工具的專家見解,與會者亦可藉由直播串流的單元即時連線。

(三)虛擬實境展示與沉浸式體驗:針對Axis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開啟一場精采的互動體驗之旅。(四)加入同業與會者對談:與同業及Axis團隊互動聯繫,建立關係並交流業界熱門議題,包含智慧城市及智慧製造的趨勢想法。如欲瞭解更多大會資訊與進行報名,請造訪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