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獲經濟部頒贈2021「軟性價值夥伴獎」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Cadence獲經濟部頒贈2021「軟性價值夥伴獎」

  • 吳冠儀台北

經濟部舉辦的「2021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頒獎典禮」,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頒發,Cadence由台灣總經理宋栢安代表接受。Cadence
經濟部舉辦的「2021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頒獎典禮」,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頒發,Cadence由台灣總經理宋栢安代表接受。Cadence

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獲經濟部評選為2021年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並頒贈「軟性價值夥伴獎」,讚許Cadence在軟體技術創新,持續協助台灣資通訊與半導體產業提升戰略價值,鏈結全球產業生態系,對促進台灣高科技產業在全球的地位具有卓越貢獻。這項由經濟部舉辦的「2021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頒獎典禮」(IPO Awards Ceremony),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頒發,Cadence由台灣總經理宋安代表接受。

在技術創新方面,自1988年以來Cadence的軟體、硬體及半導體IP助力台灣半導體電子產業從概念走向應用實現,打造尖端與創新的產品,三十多年來深耕台灣與電子產業共生共力,不但見證更參與了台灣半導體產業從初創到興盛的歷程,更扮演著推動台灣半導體技術不斷前進的重要角色。

近年來也因應半導體產業趨勢變化,Cadence以智慧系統設計(Intelligent System Design)為核心營運策略,協助產業從晶片、印刷電路板擴展至整體系統,建構符合新世代需求的完整布局並迎接嶄新的產業樣貌。

在產學育才合作方面,由於更多的設計需求朝亞太地區移轉以及半導體供應鏈的重塑,Cadence加碼對台灣研發的投資與資源挹注,近年來於台灣大舉投資人才,除了公司人數成長超過過去累積,更是透過資源挹注,藉由學術網路計劃支持台灣學界競賽與研討會,厚植技術面、培育人才庫。

經濟部王部長表示,台灣電子資訊產業與全球緊密相連,面臨全球經濟變局,經濟部一向十分重視外商在台灣的重要貢獻;面對全球局勢變化,台灣在區域中的關鍵地位,再次受到矚目,也加速並深化國際夥伴與台灣的合作。經濟部期盼透過IPO Awards加速國際大廠與台灣產業合作的深度和廣度,在這波全球資通訊轉型浪潮中,提升雙方競爭力,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Cadence台灣區總經理宋安表示,Cadence已經在台深耕35年,將持續以系統設計實現策略為基礎,專注於半導體設計軟體技術的創新與研發,以堅定投資台灣的步伐前進,串聯產學、培育人才,協助半導體及電子產業上下游整合,並提升電子產品綜合開發能力,與台灣資通訊及半導體產業共榮共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