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漢車載電腦產品一舉榮獲三座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新漢車載電腦產品一舉榮獲三座台灣精品獎

  • 林稼弘台北訊

新漢車載電腦產品榮獲3座台灣精品獎,副總經理劉俊君代表領獎。新漢
新漢車載電腦產品榮獲3座台灣精品獎,副總經理劉俊君代表領獎。新漢

新漢自1992年11月創立至今,29年間以自我品牌NEXCOM行銷全世界,深耕各垂直市場並提供全方位硬體解決方案。新漢專注於智能交通車載電腦應用市場已十多年,在鐵道、公車、警車、救護車、卡車、礦車和農耕機等車種領域,持續推出符合市場趨勢與需求的新產品,展現身為智能交通車載電腦應用領域先行者的實力。

新漢三項自我研發製造的智能交通車載電腦產品-「VMC2020 8吋強固整合型IP65防水車載終端機」、「aROK5510 19吋2U機架式AI智慧鐵道專用電腦」以及「aROK8110 板卡擴充式AI智慧鐵道專用電腦」,得到精品獎評審青睞而脫穎而出,在第30屆台灣精品獎選拔,一舉獲得3座獎項的殊榮。這是對新漢以創新、方便使用、堅固耐用、高品質為產品核心價值的肯定。

VMC2020 8吋強固整合型IP65防水車載終端機

對於車載終端機,使用者需求為高整合度且強固型的電腦,可支援AI模組可做駕駛輔助應用,並可在酷暑/寒冬環境正常運作。VMC2020可支援最新的5G NR、Wi-Fi 6E無線通訊和AI模組功能。採用全機IP65防水防塵無風扇設計、符合高低溫環境(-30°C to 60°C)使用、使用厚度為3mm的抗撞抗刮電容式觸屏玻璃,達到可承受外部強度衝擊至IK08的防護等級。

aROK5510 19吋2U機架式AI智慧鐵道專用電腦

aROK5510支援最新世代的GPU顯示卡,採用19吋開放式機架,連接介面/儲存裝置/操作及燈號標示皆設計於前面板,提供安裝便利性。獨家設計活動式扣具,適用各式尺寸的GPU顯示卡安裝。搭載智慧風扇,延長風扇壽命,降低風噪聲,同時可支援-40~70°C之極端工作環境溫度。aROK5510透過特別的對地絕緣設計與防震設計,即使使用市販GPU顯示卡,仍順利取得EN50155的認證

aROK8110板卡擴充式AI智慧鐵道專用電腦

aROK8110整合AI人工智慧、GPU顯示卡、5G NR/WIFI6通訊、PoE和NVMe高速儲存等實際鐵道安全應用所需之功能,一台達到眼睛(PoE攝影機)+AI腦(GPU顯示卡)+傳達(5G NR/WIFI 6E)的創新整合應用。

aROK8110是可擴充至最高350瓦顯示卡,另可搭載三張連接IP攝影機的PoE網路卡之高整合度邊緣AI智慧鐵道專用電腦。可解決目前市場以多機組合導致整合不便,高成本與可靠度不佳等使用上的問題。

台灣精品,在全世界發光。新漢會持續保持創新與競爭優勢,以巿場需求為導向,致力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智能解決方案建構夥伴。


商情專輯-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