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車用IC測試分類設備Zeus重力測試分類機獲多筆訂單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BSE車用IC測試分類設備Zeus重力測試分類機獲多筆訂單

  • 吳冠儀台北

半導體測試分類機和測試自動化公司波士頓半導體設備(BSE)宣布,已獲得封測大廠(OSAT)客戶多筆Zeus重力測試分類機的訂單。這些Zeus分類機將提供目前在測試廠已在使用BSE的Zeus分類機用於車用IC測試分類。

BSE公司行銷副總Kevin Brennan提到,波士頓半導體設備,一直關注重力測試分類機的市場。Zeus重力測試分類機已通過多家車用OEM廠嚴格的評估而選定。能夠成為 OSAT合作夥伴的另一選項,代表著Zeus在當今分類機市場中高效能的替代性地位更加穩固。感謝整合元件廠(IDM)和OSAT合作廠商,在測試機台導入Zeus ,進而增加正常運行時間及產能輸出,同時降低測試成本。這使得市場佔有率持續成長。

用戶們選擇Zeus是因為它提供了當今測試機組所需的功能和效能,以及高正常運行時間、易於維護和卓越的支援服務。它的效能在壓力MEMS和高功率測試應用方面也處於領先地位,對車用領域的應用極為重要。

Zeus是一個三溫測試分類機,可以配置多達八個測試座。低溫測試是使用LN2、或外部非LN2 冷卻器、MR2來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