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提供多元光纖和銅纜收發器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普詮提供多元光纖和銅纜收發器產品

  • 朱雅琳台北

普詮代理ProLabs提供種類繁多的光纖和銅纜收發器產品。
普詮代理ProLabs提供種類繁多的光纖和銅纜收發器產品。

有鑒於目前市場上的GBIC、SFP、Xenpak、X2、XFP、SFP+及QSFP+等收發器價格過於高昂,普詮特別尋找了品質效能與價格兼容的新品牌ProLabs,希望可以帶給台灣的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ProLabs目前正在挑戰原始設備製造商的主導地位,成為全球中間層光纖網路產品市場中最大、最具創新的獨立運營商。正逐步改變數據中心和網路客戶的固有思維模式,並針對產品、服務技術及成本設定更高標準。ProLabs在企業能力方面已取得長足發展,並致力於成為全球中間層網路產品市場中最具創新力和影響力的獨立運營商。無論客戶何時需要,均可通過覆蓋範圍廣泛的供應商通路為客戶提供所需的一切。

普詮代理ProLabs提供種類繁多的光纖和銅纜收發器產品,完全可滿足客戶的需求。所有收發器均以標準為基礎,符合 MSA(多源協議)的嚴格要求。收發器種類從100BASE-FX到40Gb種類繁多,其中涵蓋光纖和銅纜收發器,例如GBIC、SFP、Xenpak、X2、XFP、SFP+及QSFP+。

ProLabs收發器採用目前最高品質的零件製造而成。普詮致力於實現最高品質,這意味著普詮始終如一地生產標準化產品,並可與當今頂級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的規格相兼容。經過普詮不斷的努力耕耘與勤奮的市場調查、以及與原廠持續良好的溝通,目前在台灣的市場競爭力中,普詮絕對可以提供滿意的性價比。目前為推廣台灣市場知名度,普詮更是努力提供各項優質的服務,有興趣請洽普詮官網:http://www.powertronics.com.tw/?lang=1&TTo=zh-tw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