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科技推出組合包協助企業資安防護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子午科技推出組合包協助企業資安防護

  • 吳冠儀台北

隨著網路威脅手法日新月異,企業面對開放員工上網與應用程式使用、同時保護內部資料的挑戰之下,往往對IT部門是非常嚴峻的考驗。絕大部分的企業都是使用次世代防火牆來當作企業的第一道防護。次世代防火牆的多重資安防護功能讓IT人員可以在一台設備做好所有的安全設定與防護,然而日趨複雜的內部網路有更多的風險因素需要被解析出問題,的確深深困擾著IT人員。

子午科技認為協同作業結合多樣的資安與維運產品方能有效提供全面的防護,因此推出SonicWall搭配N-Reporter防報方案組合包來協助企業作好資安防護。運用SonicWall次世代防火牆專利技術與進階威脅安全防護、多引擎沙箱服務,可於第一時間作好零時差攻擊防護,並提供自動化修補的功能。搭配N-Reporter大數據維運系統同時收集SNMP、Flow與Syslog等資料,並將儲存的資料作即時分析、查詢與製作報表,最重要的是可以同時在單一畫面呈現資料間的關聯式分析(Correlation)結果,快速地分析出有效的資訊來提供IT人員立即解決維運上甚至是資安與DDoS的問題。

資安防護的重要性,不光只是抵禦外來的威脅攻擊,往往內部的網路行為就可能造成重大的傷害,透過SonicWall次世代防火牆做好零時差防護並搭配N-Reporter大數據分析出內部使用者的網路行為,可讓IT管理人員在第一時間做好做足資安防護與內部維運控制,提升整體防護的效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