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TOWER NETWORKS打造完美資安防禦系統機制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GS TOWER NETWORKS打造完美資安防禦系統機制

  • 孫昌華台北

全面駕馭企業網路資料中心安全可視化(Network Visibility)。
全面駕馭企業網路資料中心安全可視化(Network Visibility)。

儘管相較於過往,多數企業資安觀念已有長足進步,只是近年來全球各地不斷爆發各種資安事件,代表傳統在網路閘道端安裝資安設備的作法,已經無法有效防禦駭客攻擊,才會屢屢發生機密資料被竊取卻不自知的窘境。

為此,CGS TOWER NETWORKS CGS-NPB平台,降低可能會引起網路安全攻擊或性能問題的網路盲點,並且消除過度使用工具的網路阻塞,確保企業網路的整體安全。CGS-NPB平台系列可以協助客戶解決影響網路安全和監控的兩個關鍵問題「盲點」及「壅塞」。它可以將網路流量透過聚合、過濾以及負載平衡的方式,導引到適合的資安工具上。

輕鬆分析內部網路狀態。

輕鬆分析內部網路狀態。

CGS TOWER NETWORKS指出,全球資安事件不斷發生的關鍵,其一是商務人士在外使用筆記型電腦比例大幅增加,再加上部分公司也開放同仁使用行動裝置,給予駭客更多入侵企業內部網路的管道。另外,傳統資安設備著重在網路閘道端防護,而忽略了分析企業內部網路封包,自然無法鎖定透過行動設備入侵內部網路的惡意程式,形成整體資安防禦機制上的重大漏洞。

CGS TOWER NETWORKS認為,傳統資安防禦架構的最大問題,即是資安人員將IPS、防火牆、WAF、反垃圾郵件等設備,安裝於網路閘道端之後,只能檢視進出口端的流量,同時訊務流量經過一連串的資安設備時因網路設備(In-Line串接多個設備)介接處不同而出現分析結果不一致性情形,以及資安設備檢查封包優先順序的問題,CGS-NPB平台能夠輕鬆與各家設備串連,使資安人員能夠完全掌握系統架構的主導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