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結合安全、影像辨識 讓你「看」得更多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晶睿通訊結合安全、影像辨識 讓你「看」得更多

  • DIGITIMES企劃

晶睿通訊(VIVOTEK)國際業務二部區域經理鄭翊如。
晶睿通訊(VIVOTEK)國際業務二部區域經理鄭翊如。

晶睿通訊(VIVOTEK)國際業務二部區域經理鄭翊如指出,該公司在全球各領域皆擁有許多成功案例,包括台灣高科技廠房、美國連鎖超市、墨西哥啤酒工廠、澳洲地鐵站、智利服飾零售店及法國醫院等。值得一提的,VIVOTEK旗下攝影機的一大特點就是一機等於三班制全天候24小時的保全一樣,可以準確抓「人」,即使在滂沱大雨之下,也能精準辨識到人,進一步而言,舉凡下雨、燈光變化、汽車闖入或物體晃動等狀況都不會引發誤報的狀況發生。

其新品VIVOTEK IB9387-LPR內建車牌辨識(LPR)軟體及門禁韋根(Wiegand)協定介面,企業不需另添購伺服器,能有效降低裝置、維護及人力成本,堪稱是車輛存取控制的全面統包解決方案。該方案支援中央攝影機名單同步功能,可透過FTP/雲端伺服器同步清單,適用於多個入口的停車場。在牌照方面,該方案支援全球70多個國家的牌照,且能同步辨識許多國家牌照。在整合上,此產品支援第三方整合的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並具備可存取不同應用的門禁韋根協定介面,使得整合變得更加簡單容易。

透過與趨勢科技的合作,VIVOTEK IB9387-LPR擁有強大網路安全管理能力,該攝影機內建可確保攝影機安全的趨勢科技防入侵軟體,進而打造高水準的網路安全管理機制。在安全功能上,該攝影機可支援暴力破解攻擊封鎖、入侵偵測與防護(IDS/IPS),以及即時損害控制等安全防護功能。首先就暴力破解的封鎖來說,該系統會自動將嘗試破解密碼的攻擊者IP加以封鎖。一旦有偵測到任何異常行為,該攝影機內建的IDS/IPS會自動封鎖任何可疑存取,進而確保所有攝影機的運作正常。在即時損害控制方面,其能夠透過最新安全情報與更新來保護攝影機免受日新月異攻擊的破壞。

透過選擇VIVOTEK旗下各種解決方案,使用者能體驗到的不只是高品質的產品而已,還有更安全的網路環境。鄭翊如總結指出,VIVOTEK以網路安全、智慧影像內容分析(VCA)、180/360度監控解決方案,以及各種先進影像及監控技術等方式讓你「看」得更多、更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