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安睿網紅資安保鑣平台獲得COMPUTEX d&i awards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互聯安睿網紅資安保鑣平台獲得COMPUTEX d&i awards肯定

  • 魏于寧台北

互聯安睿長期致力於資訊安全產業,協助企業與個人保護數位資產安全。最新推出的網紅資安保鑣平台(KOL Information Security Service;KISS) 獲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d&i awards獎項肯定,該解決方案致力於保護網紅的數位資產,包含行動裝置與線上帳號、社群平台帳號。

網紅(KOL)和衍生的商業模式成為當今重要商業活動之一,根據國際調查研究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的報告,更預測該產業從2020年至2025年的年複合成長率高達32%。然而高價值的商業活動成為有心人士鎖定的目標,經營多年、粉絲達百萬以上的臉書帳號被盜取、被勒索贖金等新聞,層出不窮。

此外,眾多網紅使用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經營社交媒體,吸引注意力、與粉絲互動,這些連網設備為網紅工作中的必需品。然而上述裝置需連接到網路,因此容易受到駭客的攻擊,一旦遭受網路攻擊,可能導致巨大的損失,如私密照片、影片、私人對話或商業機密等遭外洩,網紅的公眾形象和名聲被破壞。

互聯安睿推出網紅資安保鑣平台(KOL Information Security Service;KISS),幫助網紅保護數位資產,包含行動裝置和線上帳號,也針對網紅的使用行為提供個性化的網路安全保護。

主要功能包括「實體行動裝置防護」、「虛擬社群帳號與E-mail防護」,並提供簡單明瞭的資安總分與每月報告,快速、有效掌握資安防護狀況「網路輿情監控」,透過全方面的管理與監控,對存在的威脅與弱點進行分析,進一步做好防護措施,協助網紅經紀公司、網紅們在防不勝防的網路世界裡,也能輕鬆保護自己的資安與形象。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