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推出新款MegaRAID控制卡和主機匯流排介面卡,進一步擴展6Gb/s SAS產品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LSI推出新款MegaRAID控制卡和主機匯流排介面卡,進一步擴展6Gb/s SAS產品系列

LSI公司宣布推出新款MegaRAID控制卡和主機匯流排介面卡(HBA,Host Bus Adapters),進一步擴充其6Gb/s SATA+SAS儲存介面卡產品陣容。最新推出的產品包括業界首款MegaRAID入門級6Gb/s控制卡、擴增MegaRAID經濟型及功能型產品線,以及採用多埠配置的新型HBA。新推出的產品可通過全球經銷商、整合廠商及加值經銷商等通路販售。新款MegaRAID經濟型和功能型系列產品,及多埠HBA可立即供貨;而MegaRAID入門級控制器預計於2010年2月開始供貨。

LSI全球通路業務暨行銷總監Brent Blanchard表示:「LSI RAID控制器和主機匯流排介面卡產品系列,是目前通路上最完整的6Gb/s SAS產品陣容。我們的通路客戶現在能獲得針對入門和企業級系統市場開發的6Gb/s SAS儲存控制器技術,協助他們以較低的成本滿足廣泛的應用需求。」

新推出的MegaRAID入門級控制器專為內部連接而設計,型號包括4埠MegaRAID SAS 9240-4i和8埠SAS 9240-8i控制卡。這些控制器可協助採用高效能工作站和入門級伺服器的中小型企業,以較低成本享用強大的RAID功能。

上述新品具備值得信賴的MegaRAID產品可靠性,不僅提供優化的配置選項,更採用通用韌體架構,以協助客戶能依需求變化,輕鬆升級到速度更快、功能更完整的 MegaRAID 經濟型和功能型產品系列。

擴增的MegaRAID經濟型和功能系列產品線包括8埠MegaRAID SAS 9261-8i和MegaRAID SAS 9280-4i4e,分別可透過4個內外部埠支援內部儲存與外部JBOD的擴充。

Gartner首席研究分析師Sergis Mushell表示:「由於RAID控制器能幫助大中小型企業經濟有效地加強資料保護、提高I/O性能,並擴展系統容量,因此廣泛地被採用在伺服器和儲存解決方案中。而各大廠商陸續推出各種採用新一代6Gb/s SAS介面技術的SATA和SAS RAID系列控制器,使客戶能根據其應用需求,提供符合IT預算與高效能的最佳硬體RAID解決方案。」

LSI推出採用6Gb/s SAS技術的HBA產品系列,該系列產品選用新架構設計,可協助伺服器大量連接其機架內外部的硬碟。新型LSI SAS 9200-16e擁有16埠 6Gb/s PCI Express SATA+SAS HBA,具有業界最強的外部連接性,並可支援多1,024個SATA和SAS實體裝置,以協助不斷發展壯大的企業能將存儲容量擴展至2千兆位元組(PB,Petabytes)。另1款LSI SAS 9212-4i4e則能讓客戶同時連接內外部儲存陣列,並可支援多達256個SATA和SAS實體裝置。

該款新推出的HBA適用於高寬頻和輸入/出密集型應用,且由於靈活性高,因此可連接3Gb/s和6Gb/s SATA和SAS硬碟,或是固態硬碟(SSD,Solid-State Drives)。LSI RAID是1款低成本、高效能硬體RAID解決方案,並可協助通路夥伴配置出具有RAID 0、1、1E 和10等不同資料保護等級的存儲系統。

新推出的MegaRAID入門級產品包括MegaRAID SAS 9240-4i、MegaRAID SAS 9240-8i;MegaRAID經濟型/功能型包括MegaRAID SAS 9261-8i、MegaRAID SAS 9280-4i4e;而主機匯流排介面卡則包括LSI SAS 9212-4i4e與LSI SAS 9200-16e。此外,LSI日前宣布推出LSI 3ware 9750系列RAID控制卡,進一步擴展其採用6Gb/s SAS技術的產品陣營。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