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智慧型運算效能 為企業搶先贏得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運用智慧型運算效能 為企業搶先贏得商機

  • 黃書瑋台北

在景氣復甦之際,許多企業開始為未來的成長做準備,不能讓效能低落的資訊架構成為阻礙企業成長的絆腳石,因此企業強化IT營運成效,提升企業經營實力,方可搶先贏得商機。為此,Intel於2010年3月31在台北君悅飯店3F凱悅廳舉辦研討會,會中專題演講將分享成功企業必備的資訊架構為何?新一代的伺服器產品與解決方案如何協助企業提升效能,讓IT不僅協助企業省錢,更可替企業創造營收;此外2010年企業運算趨勢及熱門發展也將揭露,協助資訊人員做好資料中心管理,有效掌握雲端運算新商機;活動也將公布全新伺服器、商用個人電腦與企業解決方案。

為企業需求量身打造的全新Intel Xeon處理器系列,提供優異的智慧型運算效能、動態虛擬化技術與自動節能的低功耗運算能力,完整滿足企業營運的需求,搭配先進作業系統與完整解決方案,提供企業堅實的運算基礎。全新商用個人電腦以多樣功能與特色,讓不同規模與類型的企業機構,均能享受到頂級的商用運算效能,不僅可滿足日益成長的辦公室效能需求,更以強化的資料安全防護、遠端管理與全新技術,讓企業以最實惠之預算,實現更多與更安全的效能。欲了解全新伺服器與商用個人電腦的運算效能與高投資報酬率,誠摯邀請親臨體驗,活動相關網址http://biz.intel-event.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