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8G光纖交換器送你8張卡片 QLogic讓你業績加速狂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買8G光纖交換器送你8張卡片 QLogic讓你業績加速狂飆

  • 黃書瑋台北

QLE2560
QLE2560

為了提升企業競爭優勢,零壹科技與QLogic特別推出買8G送8張的「發發專案」,即日起至2010年7月31日,買QLogic 8Gbps SAN交換器SB5800V-08A8或SB5802V-08A8,就送價值新台幣560,000元的QLE2560-8G光纖通道卡(HBA)卡8張,且內含SFP光纖模組,還多送4 Port授權。堆疊Port不使用時可透過EFS軟體,轉移授權給伺服器使用,再節省8萬元公司支出費用。除此之外,QLogic還提供您SAN Switch 2年,8Gb光纖卡片3年保固與韌體免費更新服務,讓您的業績加速狂飆,同時安心享有保固服務。

QLogic 台灣唯一合法代理商零壹科技表示,QLogic 8Gbps SAN採用先進技術之光纖通道交換器,速度最快可達8Gbps,且向下相容4Gbps/2Gbps,堆疊最快可至20Gb。對於SFP+ (小型可插拔的光纖模組)擁有最高相容性,用戶可選用任何1家認證廠商之SFP+,具備降低成本與提升競爭力優勢。

QLogic 5800

QLogic 5800

QLogic 8Gbps SAN在運作上也擁有高穩定性,其100% non-blocking,支援I/O StreamGuardTM確保磁帶備份及影影音串流資料傳輸穩定,在安全性部分,QLogic 8Gbps SAN支援User Accounts, RADIUS Authentication, FC-GS-4 CT Authentication, N_Port ID Virtualization (NPIV)等,其提供完整儲存區域網路連結能力,可滿足各種類型企業應用任何1種IT環境的資訊需求。

QLogic 公司(納斯達克:QLGC)是光纖通道主機介面卡(HBAs)、光纖通道交換機 (SAN Switch)、可堆疊式光纖通道交換機的領導廠商,該公司也是iSCSI主機介面卡與路由器的領導供應商。QLogic產品在世界上客戶遍布各大產業,IT行業中如:思科(Cisco)、戴爾(Dell)、EMC、惠普(HP)、IBM、NEC、NetApp和昇陽(Sun)公司,也使用QLogic 的解決方案。

QLogic股票在1994年於美國納斯達克公開交易,至此,公司一直保持強勁的增長、資金充裕且無負債,並於1999年成為納斯達克100指數中的一員,隔年2000年12月又入選成為標準普爾500指數的企業,並連續7年被提名為福布斯最佳200公司。

QLogic的產品線可分為SANbox 與 SANblade兩大類,可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具高穩定度的光纖通道、FCoE 與 iSCSI SAN的解決方案。

廠商資訊
零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2565-2323
http://www.zero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