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新技術升級強化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安全性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SafeNet新技術升級強化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安全性

  • 黃書瑋台北

資訊安全廠商SafeNet宣布該公司Luna SA和Luna PCI密碼安全模組,協助確保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安全。SafeNet密碼安全模組和該資料庫管理系統搭配作業,為企業組織提供一個高度安全的平台,以支援儲存和管理敏感資料。這項方案組合提供了強化的加密保護,以及高速且無縫接軌般的安裝。

SafeNet Luna SA與SQL Server 2008 R2的整合,支援該伺服器的主要金鑰儲存(強韌安全方案的基礎),並且藉由分離特定的金鑰管理功能以提供更高的應用安全與效能。將Luna PCI直接嵌入在資料庫伺服器的作法,能夠提供額外的安全性以及加速的加密效能和CPU負荷卸載。

Microsoft SQL Server行銷總監Claude Lorenson表示,SafeNet Luna SA和Luna PCI為部署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的企業組織提供額外安全功能,協助防範今日高張的資料威脅和遵循資料法規規定。企業組織可以藉此增加一層安全性,讓金鑰和其所保護的資料分離,以提高加密保護能力,同時加速諸如key rotation等複雜的功能執行。

除了提供更高安全性之外,更新的技術也將協助許多終端使用者符合資料法規要求,克服電子隱私保護問題,以更低成本達到更高效率的營運作業。SafeNet總裁暨營運長Chris Fedde表示,SafeNet Luna SA和Luna PCI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使用者提供二種符合其部署特性的彈性加密選擇。透過與SQL Server 2008 R2的整合,將能進一步協助客戶實現一個無縫接軌般的安全強化整合,並且更有效率的遵循政府標準與規範。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