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引領行動電視走向社群新世代 與Symbio攜手加快Fuugo進入全球市場的步伐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xel引領行動電視走向社群新世代 與Symbio攜手加快Fuugo進入全球市場的步伐

  • 周安蓮台北

行動電視軟體技術先驅Axel Technologies自二月推出Fuugo解決方案後,整合Android與ASTC-M/H功能,已與世界領先的外包產品開發解決方案創新企業Symbio達成合作關系,以加快其面向移動和便攜式設備的新一代電視應用軟體 ,更貼近全球裝置市場潮流。

Fuugo設計為全球性產品,能夠支援亞洲、歐洲與美洲的廣播電視、移動電視、網際網路影片和社會媒體的內容選擇結合在一起實現個人化內容串流 (content stream) 的電視應用軟體。針對眾多移動和可攜式設備進行了優化,使消費者在移動過程中也能欣賞個人化的電視內容。成為市場上最便於個人使用的電視和影音應用軟體。

運用社群媒體、觀眾建議、使用者評價(User Metrics)、以及多種內容來源,提供符合個人喜好、興趣和社群網路的電視與影片節目。這種整合電視與娛樂的現象名為「Telefusion」,而Fuugo則是該潮流下的第一種產品。

現與 Symbio 的戰略合作關系是 Axel Technologies 與現有投資者 Nexit Ventures 和 Finnish Industry Investment Ltd 一起進行的新一輪投資的一部分。除了新的融資之外,Axel 正在通過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來增強其業務,該合作夥伴可拓展並提高其研發、集成和支持能力。Symbio 強大的移動、Android 和多媒體集成以及全球技術支持專長使 Axel Technologies 能夠專註於開發創新產品和拓展業務。

Axel Technologies執行長Petri Kalske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藉由簡化人們尋找影片與電視節目內容,重新定義電視。人們不僅想在客廳內觀看傳統線性電視節目,他們更期待同時進行互動、觀看線上影片、以及和朋友聊天,不過卻面臨內容來源與選擇工具包羅廣泛的挑戰,而這也是我們著手研發Fuugo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