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利通推出整合通訊專業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寶利通推出整合通訊專業服務

  • 黃書瑋台北

整合協同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寶利通(Polycom),宣布推出整合通訊專業服務,由寶利通全球服務、寶利通開放式協同合作網路合作夥伴,以及寶利通認證夥伴提供內容,協助客戶更順利地將寶利通的語音與視訊解決方案加入整合通訊環境內。

新服務提供開放與可交互操作的協同合作解決方案,讓客戶在整合通訊環境中擁有更大的彈性和更值得信賴的投資保護,進一步強化寶利通開放式協同合作網路策略。

透過與Avaya、BroadSoft、惠普、IBM、Juniper Networks、微軟和西門子等業界領先的整合通訊及網路廠商的合作,寶利通得以推出同時具備高效率與低成本的產品,將視訊和語音功能統合為整合通訊環境中的整合要件,讓使用者在日常工作流程中可輕鬆運用這套完整、易部署、以及可由中央控管的科技。

寶利通總裁暨執行長Andy Miller 表示,整合通訊是提高客戶整體生產力的成功要素,寶利通的整合通訊專業服務提供適當的規劃與布局,有助於客戶的獲利與投資效益最大化,同時提升報酬率。

因應客戶需求,首項推出的服務為在微軟整合通訊環境中整合寶利通的解決方案。寶利通已和微軟合作研發出一套整合協同合作解決方案,整合了視訊即時通訊、語音、影像及資訊協作功能。微軟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與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R2 提供了即時通與整合視訊會議通訊的基礎架構。

寶利通進一步延伸使用者經驗至微軟的環境中,成為整合影音通訊系統產品組合之一,包括升級的網路IP電話;個人、小型會議室、與擬真影像解決方案;整合視訊會議基礎架構;結合了微軟Microsoft Outlook的行事曆方案;以及記錄、串流與數位看板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