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CS-XG55 HD視訊會議系統 放眼世界 掌握全局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Sony PCS-XG55 HD視訊會議系統 放眼世界 掌握全局

  • 賴姿侑台北

Sony推出功能強大的PCS-XG55 HD視訊會議系統
Sony推出功能強大的PCS-XG55 HD視訊會議系統

Sony推出功能強大的PCS-XG55 HD視訊會議系統,擁有清晰的影像以及獨家的BrightFace影像編碼技術,與透過迴音消除器產生之清晰近乎原音的立體音效品質。

內建HDMI插槽,透過1條連接線即可輕鬆連結視訊主機及顯示器。系統採直覺式圖形化之操作設定介面,透過手中的遙控器,便可完成網路與視訊之相關設定;此外,One-Touch Dialing一指搞定撥號連線。支援雙通道協定標準,可同時傳送攝影機影像與會議資料;影像註解功能,藉由手寫板標示出強調的會議資料,達成有效且即時溝通的會議目的。

系統支援128位元AES加密標準,提供安全的視訊保障。兼具穩定且高品質的傳輸與快速處理HD龐大的影像傳輸量,PCS-XG55內含強化智慧型連線品質維護(QoS TM)機制,適時的錯誤修正、即時自動回覆請求與頻寬自動控制等功能。PCS-XG55提供了全螢幕、子母畫面、雙畫面及分割畫面等多樣化的顯示模式。內建快速敏捷鏡頭,可儲存高達100個預設的鏡頭位置,且每一預設位置皆可顯示預覽縮圖,方便會議進行中的操作。

對於原先已有SD視訊會議系統的使用者,PCS-XG55提供了向下相容的功能,讓企業以最小成本,即可逐步升級至HD系統。Sony PCS-XG55還提供了獨一無二的窩心設計,主機前方的MS記憶卡插槽,可即時儲存會議中的所有影音與會議資料(包含動畫與手寫板的註解),作為最完整且獨一無二的會議記錄。還能成為教育訓練與授課的絕佳工具:課程結束,MS記憶卡即錄製好課程實境,作為爾後分享或是企業內部的訓練資產。研發人員、設計人員皆可透過本系統與其他分公司甚至是客戶「圖文並茂」的討論技術問題。業務人員無需舟車勞頓飄洋過海,即可面對面拜訪全球各地已建置有視訊會議系統的客戶,無論客戶現在使用的視訊會議系統廠牌為何,Sony皆能與之溝通無誤。
透過視訊會議系統開會每次都看不清楚客戶的長相嗎?開完視訊會議,不能及時解決問題,反而因為溝通不良而衍生出更多的問題嗎?無論為了響應環保,減少搭乘交通工具;還是為了提高企業運作之效率,節省出差成本;加強與客戶的溝通聯繫頻率,不論任何天災人禍下的危機都能立即開會處理,高C/P值(Capability/ Price=性能價格比)的Sony PCS-XG55 HD視訊會議系統,都將是您開源節流維持高效企業運作的理想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