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電腦推出全台首款搭載Windows 7平板電腦Tycoon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大眾電腦推出全台首款搭載Windows 7平板電腦Tycoon

大眾電腦全台首款搭載Windows 7平板電腦Tycoon。
大眾電腦全台首款搭載Windows 7平板電腦Tycoon。

大眾電腦 (FIC) 於2010年11月推出一款針對行動商務人士使用的平板電腦Tycoon。Tycoon為全台首款搭載Microsoft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內建Intel Atom N455處理器、Wi-Fi無線上網、2GB DDR3記憶體、120GB硬碟規格、Broadcom BCM70015 Crystal HD高畫質視訊解碼器並且搭配10.1吋觸控式螢幕,讓使用者輕鬆與電腦應用程式做互動。

由於微軟的Windows 7在螢幕顯示與尺寸大小以10吋螢幕最為適合,螢幕若小於10吋則容易有字體過小或觸控圖示不明顯的狀況,因而導致操作不順的問題,Tycoon採用10.1吋螢幕,加上大眾電腦針對畫面進行微調,讓字體可以在10.1吋螢幕上利於閱讀,避免用戶在觸控時遇到操作不精準的難題。

Tycoon超薄機身設計及流線外型,搭配鈦灰色金屬質感外殼,整體看起來相當時尚輕巧。重量僅840公克,攜帶方便的特性讓消費者無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使用它。除了搭載的是Windows 7 作業系統之外,在其螢幕下方,左右兩側皆內置一個1.5瓦音箱,支援極佳的音質播放,搭配可播放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像,在視聽娛樂上絕對是一大享受。

Tycoon強調的是讓商務人士可以輕鬆掌握行動生活與享受無限娛樂的行動裝置,附有2組USB傳輸埠、1組VGA傳輸孔,提升平板電腦資訊輸出及輸入的便利性,更能為消費者創造極強大的行動商務性。Tycoon是iPad或Android系統平板電腦無法取代的一台功能齊全並結合消費、商務應用於一身的智慧型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