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推出8.9吋寬螢幕小尺寸觸控電腦FPC-08W05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安勤推出8.9吋寬螢幕小尺寸觸控電腦FPC-08W05

為了符合人機介面的新趨勢,安勤科技推出工控用8.9吋寬螢幕TFT觸控電腦。
為了符合人機介面的新趨勢,安勤科技推出工控用8.9吋寬螢幕TFT觸控電腦。

安勤科技(股票代號:3479),為Intel嵌入式與通訊聯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會員之一,也是專業E化服務平台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現推出8.9吋寬螢幕TFT觸控電腦,針對小型螢幕設置使用。

安勤科技的FPC-08W05採用Intel Atom雙核心低功耗處理器,其將記憶體控制與繪圖核心整合在處理器上,使得小尺寸的平板電腦更容易整合,並擁有高穩定性、低工耗及較長產品生命週期的特性,同時也將價格優勢帶給使用者。

FPC-08W05配備8.9吋17:10寬比例螢幕,支援1,024 x 600高解析度。搭配5-wire電阻式觸控螢幕符合多元應用,並可立即升級為1台互動觸控服務機。另外,FPC-08W05可整合低反射式面板技術來達到強光下的高可讀性,同時適用於室內及戶外的多樣性應用。

此外,FPC-08W05在設計上採用了螢幕超薄邊框,全鋁材質整機只有1.27公斤重量,最大機身厚度也僅42毫米。使用VESA標準75 x 75卡勾式壁掛鐵件,由於機身設計輕薄,FPC-08W05可輕易地安裝於牆上,或是整合成為人機介面(HMI)使用、點菜系統和POS/ KIOSK系統都很適合。此外,FPC-08W05適用於-10~60°C的寬溫環境及可接受+12V~28V的寬壓輸入,及前方面板IP-65的防水塵特色,更提供進階彈性化與便利性於多種應用領域。更多詳情請參考安勤科技網站:www.avalue.com.tw

FPC-08W05特色

●8.9吋寬螢幕觸控電腦。
●搭載Intel Atom雙核心處理器與ICH8-M晶片組。
●搭載5-wire電阻式觸控螢幕。
●+12V~28V寬壓輸入,電壓不穩定時可受到保護。
●支援-10~60°C寬溫操作,適合多種工業環境使用。
●VGA、Audio、Intel Gigabit乙太網路、1 CF、1 COM、2 USB。
●選配Wi-Fi。
●通過CE/ FCC class B認證。
●前面板IP65認證。
●無風扇系統,VESA標準安裝。

FPC-08W05應用領域

●車載系統。
●家庭/工廠/自動化。
●人機介面(HMI)。
●POS/KIOSK。
●小型資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