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科技推廣混合訊號MCU以簡化全速USB連接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益登科技推廣混合訊號MCU以簡化全速USB連接設計

益登科技推廣混合訊號MCU以簡化全速USB連接設計。
益登科技推廣混合訊號MCU以簡化全速USB連接設計。

隨著每年超過20億USB裝置的出貨量,對於易於建置的USB解決方案的需求持續上升。在空間受限、成本敏感的嵌入式產品中增加這種普遍卻複雜的介面,對缺乏USB軟體專業知識的開發人員來說是一種挑戰。有鑑於此,益登科技(EDOM Technology)為設計者提供最快速、最易用和最具成本效益的USB連接方案。其代理的Silicon Labs新型USB MCU系列產品,簡化了在嵌入式設計中增加USB連接的複雜性。該系列產品包括可選的快閃記憶體(Flash)和一次性可編程(OTP)版本的22種產品,具有全速USB 2.0介面引擎、出色的處理性能和USB吞吐量、同類最佳的高精確度類比功能,其創新時脈恢復功能可實現無需石英振盪器的USB操作,進一步減少元件數量和BOM成本。

Silicon Labs新推出的USB MCU系列產品C8051F38x和C8051T62x/32x USB MCU產品相當適用於各種應用,包括:居家自動化系統、溫度調節器、USB傳輸器、智慧卡讀取裝置、GPS定位器、觸控面板、感應資料記錄器、可攜式醫療設備、電子磅秤、USB揚聲器、序列通訊橋接器、遊戲和電子玩具等。

C8051F38x MCU系列產品具備先進的類比/混合訊號功能,使得開發人員無需使用高階又昂貴的MCU即可實現高性能的USB連接,其接腳和編碼與C8051F34x USB MCU相容,可方便設計者轉換,且額外提供I2C介面、更高性能的ADC、更低功耗和附加計時器。

C8051T62x/32x OTP MCU是成本敏感的USB應用的理想選擇,且不犧牲效能和功能。可擴充的T62x/32x系列產品使開發人員能選擇適合其應用需求和目標成本的數位和類比周邊功能。

F38x和T62x/32x系列產品包括具備高效能ADC的USB MCU,可實現高精確度的測量,同時可免除使用外部ADC的成本。

Silicon Labs完整的USB MCU產品包括完整的USB MCU開發支援軟體及開發套件,可提供設計人員一種簡單、經濟的開發工具,並可直接在USB MCU上進行應用韌體開發和除錯。更多相關的USB MCU系列產品歡迎洽詢益登科技 : sales@edom.com.tw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