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新「商」道三部曲 滿足企業對穩定、效能與省電的需求 宏碁商用電腦從整體設計、管理與安全性出發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電腦新「商」道三部曲 滿足企業對穩定、效能與省電的需求 宏碁商用電腦從整體設計、管理與安全性出發

DSC_宏碁品牌產品行銷部商用桌上型電腦產品經理林勇易。
DSC_宏碁品牌產品行銷部商用桌上型電腦產品經理林勇易。

在商用電腦的領域中,宏碁的桌上型電腦向來非常受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在各政府機關、金融行業、公司行號等環境中,都可以見到Veriton商用電腦的蹤跡。除了歸功於業務人員的努力之外,宏碁商用桌上型電腦具備的諸多特性,如效能、穩定度、綠色節能、管理性、安全性,才是獲得眾多IT人員良好口碑的主因。

儘管近年來個人電腦的價格不斷滑落,整體運算效能不斷提升,但是一台符合商務環境使用需求的商用電腦,應該具備安全、易於管理等特色。一台商用電腦的使用壽命往往長達3~5年以上,所以在產品整體設計上,還必須從穩定、容易維護等角度切入,才能減少IT費用的成本支出,提高資訊部門的工作效率。在商用電腦耕耘已久的宏碁商用電腦,不但符合安全、穩定、易於管理、維護等特性,更考量到目前綠色環保的風潮,更擁有符合能源之星的省電標章,甚至在製造過程中也採用符合綠色認證的材料,能夠減少對自然環境的傷害,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符合能源之星標準 搭配最實用的管理工具

宏碁商用桌上型電腦的品牌為Veriton,旗下主要分為五大系列產品,以外觀體積來看,分別是30公升尺寸的M系列、9公升的X系列、3公升的L系列,一體成型的Z系列,以及更迷你、小型化導向的N系列。全系列產品不但均通過嚴苛的測試標準,能夠提供最穩定、高效能的運算環境之外,在材料使用、回收分解與省電設計上,均完全符合多項國際綠色產品認證,不但從製造過程中就開始減少對自然環境的衝擊,並且加入在產品中許多獨家的省電技術,能夠減少無謂的電力浪費。

不光如此,宏碁在全系列的Veriton商用電腦中,更搭載獨家研發的多種實用管理軟體,包含Security Suite資安套件、Client Manager、eRecovery Management、Veriton ControlCenter等等,都是MIS人員最需要的資訊管理工具。以Security Suite、Veriton ControlCenter提供的功能為例,可在開機時便載入重要應用程式,故可節省系統管理員的寶貴時間,同時保護資料不外洩,並且透過先進的加密能力,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另一方面,可以提供網路工程師從遠端直接掌握用戶端電腦的運作狀況,即時杜絕各種病毒、惡意程式入侵,避免企業內部的重要資料被竊取。

宏碁推出五大商用系列 滿足不同環境需求

在宏碁商用產品線的規劃中,機殼容量為30公升的M系列,是商用桌上型電腦的主力產品,由於採用模組化系統設計,不但具備有良好的擴充性,在維修或擴充記憶體、硬碟機上也非常方便。而為了因應不同的需求,M系列又區分為搭載Intel vPro技術與TPM加密機制的高階M600系列、中階的M400系列、以及入門級的M200系列產品。藉由Intel vPro與管理工具的協助,能夠大幅改善系統支援、維護和監控公司資產,同時減少需至主機旁解決問題的頻率,大幅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和資訊資源。此外,在TPM晶片加密機制的保護下,即時硬碟機被有心人士竊取,也完全不需要擔心資料外洩的情形發生,堪稱是保護資料安全最佳的工具之一。

容量為9公升的X系列,依照應用環境的需求不同,區分為中階X400系列與入門的X200系列在體積縮小的同時仍保留了光碟機的空間,並且採用模組化與免工具拆卸的設計,以方便日後擴充記憶體容量、更換高容量硬碟機,堪稱是許多公司行號與學校機關最愛採購的機種。

體積僅有3公升容量的L系列,近年來在市場上廣獲好評,主因在於大幅精簡體積之下,可以避免無謂的空間浪費,加上使用高效能的雙核心、四核心處理器,能夠滿足複雜環境中所需的運算能立,不向來是許多金融機構採購的對象。至於採用Intel Atom處理器的N系列,則是超迷你化與低採購成本的代表,只需要一些文書處理與網頁瀏覽的工作來說,N系列是有限空間內使用電腦的不二選擇。

至於整合顯示器、一體成型的Z系列,宏碁品牌產品行銷部商用桌上型電腦產品經理林勇易指出,這種整合大尺寸螢幕與主機的All-in-One機型,最近一、兩年來有異軍突起的趨勢,許多公司主管階層都指定IT人員採購這類機種。因為對高階主管階層而言,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在電腦前閱讀與回覆,兼具美觀、體積、效能與大螢幕的Z系列,就成了最佳的選擇。

滿足消費者工作需求 採用更強大的第2代Intel Core處理器

隨著英特爾推出第2代Intel Core處理器,宏碁也陸續推出多款採用新核心的商用電腦,林勇易表示:「第2代Intel Core處理器不但運算效能更好,耗電量也相對降低不少,四核心的Intel Core i7處理器共提供8個執行緒,而雙核心的Intel Core i3處理器則支援4執行緒,提供龐大的運算吞吐量,加速快完成手邊的作業,絕對是企業用戶添購商務電腦的最佳選擇。」

第2代Intel Core處理器採用英特爾先進的32奈米製程技術,搭配第2代高介電係數金屬閘極電晶體,運用更佳的連結設計與創新的環型互連架構,改進資料頻寬、效能、以及電源使用效益,並且內建Intel HD Graphics 2000/3000 ,提供更優異的影像繪圖能力,滿足商務人士在繪圖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並透過全心設計的Intel Turbo Boost 2.0技術,針對新微架構進行最佳化,並運用電源控制單元(power control unit,PCU)的改良設計,改進處理器與繪圖元件之間的電源分享效率,藉由提高供電來拉抬效能。

為了提供眾多商務用戶更多嶄新的使用體驗,同時也能夠讓企業的MIS人員在管理時更為快速便利,宏碁電腦多年來一直不斷推陳出新的開發各種創新技術,以滿足企業工作上的需求,以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商務環境站穩領先地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