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瀚PocketCinema V50旗艦式口袋型投影機 提供行動商務、娛樂新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天瀚PocketCinema V50旗艦式口袋型投影機 提供行動商務、娛樂新選擇

天瀚PocketCinema V50旗艦式口袋型投影機。
天瀚PocketCinema V50旗艦式口袋型投影機。

微型投影機不再只是商業人士專用,天瀚科技PocketCinema V50旗艦式口袋型投影機,配備等級最高規格,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的投影,提供行動商務、娛樂新選擇。PocketCinema V50擁有50流明的投影亮度、1,000︰1的對比效果、100% Offset投影方式以及PPT動畫效果的動態簡報,不但提升商務簡報的豐富性,更能準確掌握簡報的節奏,是商務簡報的最佳投影利器。

PocketCinema V50白天是高畫質的行動簡報方案,晚上搖身成為個人的隨身電影院。投射螢幕最高可達85英吋,內建128MB記憶體,2小時不插電續航力,AV端子線、USB連接多種媒體播放器等多項高規格配備,支援各種影音內容,即使出門在外,只需攜帶V50,輕輕鬆鬆立即與親朋好友分享。

PocketCinema V50更可外接時下最夯的遊戲機Wii與Kinect。透過85吋投射螢幕,每個動作都能清楚呈現,眾人更能享受超大的視覺歡樂效果。PocketCinema V50採用德州儀器DLP技術以及德國光學設計,投影效能大幅提升,光亮度不僅高達50流明,WVGA解析度更達到854 x 480的高畫質演出,而1,000︰1對比的投影亮度,遙遙領先業界其他機種,為最高規格等級的專業產品。

此外,PocketCinema V50擁有100% offset功能,投射螢幕與機台之間不需要調整高度差,因此不需搭配腳架,可直接投射出理想的角度。出門在外,隨身投影只需V50,避免忘記攜帶腳架造成投射角度不理想的窘境。3,400mAh電池續航力,可持續長達2個小時,完全支援一般商業簡報以及影片播放,不需攜帶充電裝置。

天瀚科技並提供特殊獨創的PPT轉檔軟體,能夠完整保留PPT的簡報動畫效果,更能準確掌握簡報的節奏,解決此前市面上PPT轉成JPEG檔播放,動態效果遺落的缺點。另外亦可支援MS Office文件、影片、照片等多元簡報方式,提供全方位簡報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