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捷全球首推Android平台的車載影音隨選服務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微捷全球首推Android平台的車載影音隨選服務系統

微捷展示全系列Android平台車載影音系統。
微捷展示全系列Android平台車載影音系統。

微星(MSI)旗下子公司─微捷科技繼2009年首創世界第1的「全方位車用影音整合服務系統」後,更於2011年6月領先推出Android系統平台的影音隨選服務系統,並預計於10月比利時舉辦的「世界客車博覽會」中盛大展出,向全球OE合作夥伴、系統整合商、客運業者及座椅製造商展示微捷科技領先業界、傲視全球的驚艷產品。

此次推出的影音隨選服務系統採用Android平台,整合了車用影音娛樂與資通訊服務,為一互動式「多媒體車載影音服務平台」。服務對象包括乘客、駕駛以及客運業者,提供了個人化的影音服務,對長程客運業者特別有吸引力。乘客可在車內選擇自己喜愛的影音娛樂內容,姿意的享有一個如iPad在手的豐富有趣及資訊連結的旅遊體驗。系統服務功能還可進一步提供廣告、市調等多元附加應用服務,客運業者可藉由這些附加服務增加額外收入,甚至可直接為客戶量身訂作,提供符合市場需求的功能。此外,透過無線傳輸,客運業者可於後台即時掌握乘客之即時使用訊息、車輛偵測、遠端管理與維護等,未來更可提供多元雲端服務內容,達到全面性之數位上車與車載資通訊之整合。

由於此系統平台架構周延,又具備因應各種客戶需求而累積的實證經驗,FUNTORO的車載影音系統技術在業界深具優勢,尤其是此專業技術已逐步擴展至火車、遊艇、高級商務車及商用物流車等交通工具。市場鎖定歐洲、美洲、東南亞、日本及大陸,巴士的安裝數更高達數千台,成為市場之領導廠商。未來將持續深耕FUNTORO品牌,期望於世界舞台創造另一個台灣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