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推出巨量資料專用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Teradata推出巨量資料專用平台

專注於資料倉儲和企業分析方案的廠商Teradata宣布,Teradata 巨量資料專用平台 1650 (Teradata Extreme Data Appliance 1650) 正式上市,該產品是首款以非常經濟地方式分析大量歷史資料,並提供全新企業智慧的平台,幫助客戶以傳統資料倉儲每TB 十分之一的成本做出明智、能提高獲利的業務決策。

此款專用平台由Teradata 天睿公司實驗室為解決客戶新興的分析需求而專門設計。客戶要求及時輕鬆地存取大量歷史資料,這些資料通常已經被卸載或棄置。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Teradata巨量資料專用平台採用Teradata Database 軟體套件,且用戶資料可從 23 TB 擴展到多達 200 PB。

Teradata巨量資料專用平台基於經實踐驗證的 Teradata平台技術,是一款完全整合的可擴展平台,備有雙六核Westmere2.93 Ghz Intel Xeon處理器,與上一型號相比,處理能力增加高達50%。與所有 Teradata 平台一樣,該平台建立在Teradata database 基礎上,運行 Novell SUSE Linux作業系統。Teradata 巨量資料專用平台備有大容量1TB 和2TB磁碟機,可以具成本效益的儲存大量資料,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可節省一半的資料中心占地面積。

Teradata專用平台系列(Teradata Purpose-Built Platform Family)為客戶提供了多樣的選擇,使他們可以根據各款專用平台不同的價格和性能來優化企業的資料倉儲環境。Teradata專用平台系列的所有解決方案都可以為客戶提供企業級的卓越性能,幫助他們面對當今最嚴峻環境挑戰。當客戶在企業資料倉儲架構發展過程中考慮自身的分析需求時,可提供多種選擇而非無從選擇的單一價格、單一產品,Teradata將是其值得信賴的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