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科技強固型平板電腦Gladius系列 設計兼具實用性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磐儀科技強固型平板電腦Gladius系列 設計兼具實用性

可攜式POS平板電腦G0710S外型輕巧,重量僅980克,方便攜帶。
可攜式POS平板電腦G0710S外型輕巧,重量僅980克,方便攜帶。

磐儀科技自成立至今,一向對嵌入式平台投注相當多的心力,以期提供客戶更適當、更多樣的產品。藉由其先進的嵌入式設計、嚴格的測試檢驗和對市場趨勢的快速反應,已成功提供許多客戶所需要之解決方案。近年來磐儀致力發展平板電腦技術,除了深耕醫療市場之外,亦將其廣泛應用在其他領域,如針對POS及物流管理領域推出一系列的小尺寸強固平板電腦:G0710S、G0720、G0820、G1050;分別搭配7吋、8吋及10吋的觸控螢幕,客戶可根據使用習慣及需求做選擇。

為將行動運算的特色徹底發揮,此系列CPU分別採用Intel Atom Z510及Z530P,低功耗及無風扇的特色提供系統高度穩定性。在電源方面,G0710S內建電池使用時間約4小時,能滿足多數使用者的需求;而稍後推出的G0720、G0820及G1050除了內部電源之外,另加1顆熱插拔鋰電池,提供續電力長達8小時(G1050可達9小時),並可在開機狀態下進行電池替換,適合需要長時間使用者。

行動物流管理平台G1050搭配擴充底座,提供多樣化的功能。

行動物流管理平台G1050搭配擴充底座,提供多樣化的功能。

考量到符合物流及倉儲管理的使用需求,功能性是磐儀在這一系列平板電腦的設計重點,除了具備多樣化的傳輸功能如藍牙、無線網路、3.75G、Gobi 3000等,同時提供資料辨識裝置,包括RFID讀取器、條碼掃描器、CMOS鏡頭,方便使用者進行各種資料擷取並提高準確性。此外,強固的外觀設計亦符合工規標準,除基本的IP54防水防塵保護外,更通過震動、衝擊測試,另可承受4呎(G0720及G0820可達6呎)落摔,完善的防護設計可將工作場所中偶發意外所引發的損害程度降到最低,不但延長系統使用年限,亦可減少對執行中任務造成的影響。

G0720及G0820更高規格的防護設計使其對環境的承受度更高,應用範圍更加廣泛。除了前述的物流及POS領域外,在研發初始即將車載應用列為目標市場之一,搭配車上型底座,可輕鬆安裝於堆高機、貨車、警車等載具上,擴大其使用範圍如戶外探勘、警消勤務、地面巡檢等。除了軟體內建的螢幕鍵盤外,G0720在螢幕下方特別設計1組61鍵的QWERTY鍵盤,提供使用者另一種資料輸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