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源分配器扮演機房節能重要功能角色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智慧型電源分配器扮演機房節能重要功能角色

企業面對雲端趨勢,首要就是機房設備的擴充,企業機房又是一家公司的心臟與命脈,為了確保運作順暢,機房也是能源支出的固定大宗項目。而在全球節能減碳的世界公民使命感下,面對現今高密度的機房需求,如何在機房設施上減少電力支出或讓電力達到充分運用不造成能源浪費,兼能減少企業IT成本支出,就顯得更為重要。

針對上述機房端需求而推出PN5/PN7 PDU智慧型電源分配器系列產品的宏正自動科技表示,PN5/PN7 PDU支援插座層級電源控制並整合遠端存取功能,IT人員可透過TCP/IP連線從任何地點控管連接至PDU的設備電源。

宏正N5/PN7 PDU智慧型電源分配器。

宏正N5/PN7 PDU智慧型電源分配器。

宏正自動科技總經理陳尚仲表示:「PN5/PN7 PDU系列產品是ATEN最新的企業級解決方案,其適用於任何需要強化伺服器與IT架構效能的環境。無論是數據中心、大型或中小型企業,我們的彈性化PDU產品能提供最佳化的電源使用效益,進而減少支出成本,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

PN5/PN7 PDU智慧型電源分配器可有效改善機櫃的使用空間、強化耗電量監控、提升伺服器效能與IT管理人員的產能。透過電源狀態即時測量的功能,PN5/PN7 PDU可讓IT人員在PDU或個別插座上監控IT設備的電流、電壓及耗電量;此舉可減少設備運作的電源成本,確保各種大小規模機房的系統可用度。此外,PN5/PN7 PDU採用節省空間的0U設計,PDU可垂直安裝於機櫃外面,完全不佔用寶貴的機櫃空間,並可避免雜亂的佈線。

PN5/PN7 PDU支援菊鏈串接與插座群組功能,其可提供備援電源管理,並能將支援雙電源的設備設定為插座群組以方便控管。透過菊鏈串接,PDU主裝置可再另外連接15台PDU,IT人員能將1台伺服器的電源線連接到不同PDU,每台PDU連接個別不同的電源來源可確保無故障的安全操作;由於兩組插座的電源狀態可從同一入口監控,因此能大幅提高管理效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