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推出智能型Modbus SMS/GSM警報控制器GT-531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泓格推出智能型Modbus SMS/GSM警報控制器GT-531

GT-531為泓格科技推出的工業用Modbus SMS/GSM警報機,透過GT-531,控制主機PC、PLC、HMI及PAC能以Modbus通訊協定傳送簡訊或撥打電話並傳送語音給指定的電話號碼群組,可提升警報控制器的使用效率,適合M2M相關領域應用。

GT-531具備RS-232與RS-485介面,便利連結主機相關設備,管理者可以Modbus RTU的命令傳送簡訊或撥打電話並傳送預錄好的語音給指定的電話號碼群組,此外,也可動態變更電話號碼或簡訊內容的功能。GT-531協助控制主機快速容易的傳送簡訊警報或語音警報,並能依需求做適度的警報內容調整。為了便利使用者管理,泓格科技亦提供SMS Database Syste簡訊(SMS)即時監控及資料庫管理軟體,有效協助客戶針對GT-531設備做即時監控及資料庫管理,輕易管理GT-531所發出來的簡訊警報。

泓格推出智能型警報控制器GT-531。

泓格推出智能型警報控制器GT-531。

GT-531的產品特色如下:
●GSM/GPRS支援850/900/1800/1900 MHz四種頻率。
●支援RTU slave protocol。
●最多可同時傳送256則短訊和語音警報。
●支援最多70個Unicode字元。
●圖形化的Utility,提供快速且簡易的設定方式。
●提供Modbus RTU命令學習功能。
●提供電話群組功能,最多可指定256組電話號碼。
●可自定義簡訊內容。
●可透過Modbus RTU命令更改簡訊內容。
●內建看門狗設計。
●工業級靜電保護。
●提供1個RS-485及2個RS-232 port。
●支援MicroSD,用來存放語音檔(選購,最大支援2Gbytes)。
●電源輸入+10 VDC ~ +30 VDC。
●DIN Rail的導軌設計,安裝方便。

GT-531能協助使用者透過無線裝置如手機或筆記型電腦進行簡便即時的監控工廠作業,除此之外,其他應用領域例如農田及水利自動化控制系統、自動化加水設備監控、工廠、倉庫及家庭保全、設備或機台狀況監測,也皆可透過GT-531輕易實現遠端監控的夢想。